乳山一中77级毕业40年联谊会(三)

冬枣

<p>作者 : 冬枣</p><p>摄影 : 全体同学</p><p>录像 : 全体同学</p><p>地点 : 乳山东方大厦天源厅</p> <h3>  四十年的翘首企盼,终于化成了今天的欢声笑语;四十年的怀恋与牵绊,终于凝成了今天的幸福时光。在这个难得的金秋时刻,让我们高举酒杯;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让我们纵情歌唱。重拾往日的欢笑,共享这美好的时光。</h3><h3> 联欢由徐爱玲同学主持,同学们热情高涨。</h3> <h3><br></h3><h3> </h3> <h3>  欢聚一堂,让我们饮一杯美酒,心花怒放;欢聚一堂,让我们唱一曲友谊地久天长。首先出场的是许燎源同学,他给大家带来的是:《欢聚一堂》</h3> <h3>  四十个春秋弹指一挥间,四十年的离别、四十年的相思、四十年的期盼,在今天这一时刻再次凝固。张春来徐爱玲同学带来的配乐诗朗诵:《同窗情》</h3> <h3>  焉丽萍隋涛两位女同学,为大家演唱京剧红色娘子军《拥抱着战斗青春》,愿同学们也青春永驻。</h3> <h3>  不减当年英俊潇洒的男同学们,给大家带来的男声小合唱:《打靶归来》</h3> <h3>  飘逸优美舞姿轻盈的隋涛同学,给大家带来的草原舞蹈:《我的新娘在草原》</h3> <h3>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已经40年。许燎源徐爱玲同学带来的歌曲《同桌的你》</h3> <h3>  京剧是我国的国粹,京剧艺术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隋涛焉丽萍表演的京剧《贵妃醉酒》。</h3> <h3>  远方的同学辛苦了,请喝一杯家乡的酒。苏毅同学带给大家的:《请喝一杯下马酒》</h3> <h3>  二十年又二十年,我们带着美好的回忆,欢聚在这里。我们40年后阳光依旧的女同学们,带大家回到那个纯真的年代。女声小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h3> <h3>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男女声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h3> <h3>瞧瞧我们同学们多才多艺,踊跃上台,一展歌喉。</h3>

同学

四十年

徐爱玲

隋涛

欢聚一堂

京剧

大家

全体同学

小合唱

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