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活动我快乐——曹县第三实验小学冬季课间操剪影

魅力三实小

<h3>  随着冬季的来临,曹县第三实验小学本着让全体师生健康快乐的理念,充分利用大课间的时间进行冬季课间操活动,使每一位师生都能够运动起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学校以课间操活动为辐射点,带动学校养成教育的有效落实,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工作习惯。<br></h3> <h3>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有序站队,准备上操。</h3> <h3>上下楼梯靠右行走,看看我们的孩子多么自律。</h3> <h3>有序下楼梯</h3> <h3>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带向操场。</h3> <h3>孩子们带入操场后能迅速就位且站姿标准,为你们点赞!</h3> <h3>伴随着课间操音乐的响起,孩子们迅速活动起来,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健康快乐的笑容,为你们感到自豪!</h3> <h3>整齐的动作,自信的微笑,课间操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健康,也带来了快乐!</h3> <h3>随着音乐的结束,课间操活动也结束了,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离场。</h3> <h3>孩子们去做操离开教室了,留下的是整齐划一的班级内务,这就是孩子的自律性更是学校养成教育的有效落实。</h3> <h3>每天课间操结束后总会有体育老师讨论的身影,他们在讨论什么呢,我想他们一定是在说每天的课间操有哪些不足和哪些需要表扬的地方。有这么负责任的老师,我们的孩子怎么会不快乐,不健康呢?</h3> <h3>冬季课间操活动的有效进行,已经成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学校推进素质教育的突破口,有力推动了学校养成教育的全面发展。</h3>

课间操

孩子

快乐

养成教育

健康

学校

活动

有序

冬季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