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季的多肉色彩斑斓

傲慢的尘埃

<h1><b>坐标: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b></h1><h1><b>地点:傲慢家的阳台</b></h1> <h1><b>  一方水土,滋润一方植物,多肉之景不言语,凡观者,必入眼帘,颜色与层次相互映衬,其种类甚多,目不暇接, 唯爱它的雅致和与众不同。一方水土,饮一杯茶,茶香自清新,凡饮者,必回其味,入口涩与甜之间的交错,香气不张扬,其香在心。</b></h1><h3><br></h3> <h1><b>  “红梅花儿开,朵朵放光彩,昂首怒放花万朵”。我的小球玫瑰和红梅花儿是不是有的一拼啊!</b></h1> <h1><b>  其实小球玫瑰的颜色除了控养,就是温差,温差大颜色就艳丽,小球玫瑰很耐寒,适合北方的肉友养殖。</b></h1> <h1><b>  妖孽来了!这货要逆天啦!看看成精了的柠檬邵羞法师,太妖了。法师系列我养了好多,下面就逐一秀秀。</b></h1> <h1><b>  众赞曲法师也美的可以,这名字是什么人起的,太有才了,让我想到了西藏喇嘛的僧袍,呵呵!</b></h1> <h1><b>  沙拉碗的万圣节,超喜欢呢!这一盆手捧很周正。</b></h1> <h1><b>  玫瑰法师,夏季休眠期包起来的样子,就像一朵朵玫瑰,秋天都过去了就是不上色,期待冬天。</b></h1> <h1><b>  紫羊绒,欧版紫羊绒长势都好,都是手捧,而且颜色也在发生变化。阳光充足的时候有香味,这种香味很特殊,有人却认为是臭味,个人爱好哈!</b></h1> <h1><b> 最出名的铜壶法师,好不容易长成手捧的铜壶让我打残了,花盆重搬的时候没拿稳,掉下来打掉了三个头,就变成了现在丑丑的模样,心疼了好几天呢!</b></h1> <h1><b>  还有个超级可爱的袖珍法师。走过夏天进入冬季就是不见长大。是拇指盆困住她了吗?</b></h1> <h1><b>  晚霞之舞,听名字就喜欢,她就像穿着芭蕾舞裙的舞者,因为喜欢看她跳舞,所以买了好多盆。</b></h1> <h1><b> 这是秀妍吗?我也不知道了,造型越来越好看,爆了超级多的小头。</b></h1> <h1><b> 乌木就像草原的巴图鲁,永远都是沉稳的出色让你看,只要给他阳光他就灿烂。</b></h1> <h1><b>  似梦似幻的红稚儿,秋天开挂延续到冬天。</b></h1> <h1><b>  钱串串晒得脸红红的,大有一飞冲天的气势,其中一盆我给理发理成小平头了,繁殖了好多盆,且看以后的钱串树林。</b></h1> <h1><b> 焰芒群,韩国进口,超大一盆,长势非常好,服盆期太长,我这一盆一个多月了才活过来。还有两盆小的,颜色很正。</b></h1> <h1><b>  雨滴,因为很特别所以买了两盆,好不容易服盆但是却不长瘤,是假货吗?有没有专家给我鉴定指导一下。</b></h1> <h1><b> 胭脂云,花如其名,极易爆盆,好喜阳光,是我喜欢的颜色。</b></h1> <h1><b> 吸财树学名筒叶花月,秋阳晒出了美美的果冻色,三年的时间已经长成一颗小树了,颜色再红一点的话像不像海底的珊瑚树?层出不群的叶子自带油光。</b></h1> <h1><div style="text-align: left;"><b style="font-size: 20px;"> 喝茶品味拿起放下的淡然,欣赏多肉万花丛中一抹惊艳。一甘一喜,满足了!</b></div></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