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个人美篇抖音视频第五十八篇

小勤

<h3>  今天居然有人问我!你有钱过年吗?看来对我的实力还是有所怀疑呀😇我的财富🙏别说过年了🙏过完这个礼拜😇都费劲🙏下一曲《别把爱你的人弄丢了》</h3> <h3>  看视频对歌词……你送我鲜花🌹吃饭卻要我刷卡😇你说女人应该独立AA制好吗(✪▽✪)我说算了吧-_-||这顿我请了😇明天就从手机里删去你的号码😇他送我回家,说想上来喝杯茶,我说家里还有一位八十岁的老妈😜他突然不说话,走的很潇洒😇今晚一别后悔无期相望於天涯😇好男人都死哪去啦死哪去啦😇好女人们问天问地没人回答😇看看网上只有八卦没有童话🙏我的心里七上八下心乱如麻……</h3> <h3>  原本我不在乎,因为我拍抖音也不是为了交朋友,但我今天必须警告你们,我……我……我……你们知道我想要什么❤️❤️❤️</h3> <h3>  这个配曲可以让我想起曾经!下辈子!下辈子!下辈子到底是什么?有下辈子吗?分开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种忧郁的眼神,就像催眠一样,让全世界在这歌声中昏迷不醒☕️🌹</h3> <h3>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见不见都随意(#-.-)姐姐不要因为别人而影响你的生活节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