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寞的季节,柿子红了》

晨曦

<h3>柿子红了,像一场盛开的花事,不染纤尘---题记</h3> <h3>  时间走得好快啊,走着走着就走进了初冬的季节,走着走着就走进了人生的中年。秋深处,总是有初冬的薄冷挂在枝头,那种冷,叫柿子红了。</h3> <h3>  我喜欢这种红色的诱惑,在冷的季节里,它热烈着我的心情。抬眼,看阳光穿过枝头的缝隙,把暖一丝不留的投在我的身上,在这落寞的季节里,那画面,温馨而惬意。</h3> <h3> 一树一树的火红,惊艳着那渐行渐远的时光。在沉淀的岁月里,我沉浸在这寂静无声的光阴里。总有一种心情会忽然绽放,总有一种远行近了季节,亦如现在亦如我。</h3> <h3>  柿红的季节,我挥手和深秋作别。看叶落碾泥,看枝头寂寞,坐在荒芜的时光里,掩埋昨日的斑驳,用一抹温柔的微笑,在转角处给自己寻一种温暖的方式。</h3> <p>  这热烈的柿红,这热烈的色彩,堆积一起,堆成冬日枝头热烈的风景,堆成伴随光阴溜走,伴随尘埃落地的记忆。是不是最美好的时光,总是有一点隐隐的落寞,一丝浅浅的惆怅?</p> <h3>  拾起在裂缝中散落的阳光,循着岁月,在一路的旖旎中,带着淡淡的微笑,安静地摘一篮初冬的柿红,一个人的时光里,总会有往事的回响如影随形。</h3> <h3>  记忆的阳光,依旧那么温暖灿烂。喜欢的书一页页地看,喜欢的歌一首首地听,喜欢的往事一点点地忆起。因为我知道,这个冬天之后,还是一场葳蕤的春暖花开。</h3> <h3>  在季节荒芜的时光里,仰头看蓝天的高远,阳光的温暖。触摸着零下的空气和那枝头最热闹的风景。我想说:四季都好,景色都好。</h3> <h3>  所有的颜色,皆已入画,萧疏的季节,唯有那火红的柿子,盛放成一幅独一无二的绝美画面。有时候,孤独也是一种美,我宁愿和这种孤独一起美下去。</h3> <h3>  按下快门,把自己放进小小的镜头之中,做为未来的记忆,只待若干年后,它将是我回忆里最美的一帧风景。冷冷的冬,它是一束温暖我的光。</h3> <h3>  那些弥散在季节里的风景,就像初冬的柿红一样,用一晃的时间,只红一季,我愿在这一季里,和初冬握手言欢,惟愿,那一树的柿红是我人生里最美的点缀。</h3> <h3>  当旧时光里的旧记忆涌动的时候,我想在回忆的岁月里,看到我最好看的样子。你看,余暖未尽;你听,余音未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