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情深篇

冬雨飞飞

<h3>  爱,是一种幸福;更是一种能力。孩子们感受爱,学会爱 ,分享爱,一路阳光,一起成长!<br></h3> <h3> 最萌小弟</h3><h3> 二(10)班 罗伊晗</h3><h3> 我有一个弟弟,叫罗一川。他很可爱!他的名字来源于一个成语:一马平川。</h3><h3> 弟弟还喜欢给自己取名字,自己取了小名:“宝”。妈妈常说我和弟弟一个是她手心的肉,一个是她手背上的肉,他听了又给自己取了个小名------“肉”。</h3><h3> 弟弟长得很可爱。他有一双明亮又有神的大眼睛,一个翘翘的小嘴巴,一双大大的耳朵,一双灵巧的小手。</h3><h3> 他喜欢车。家里的车都能排成一条长龙,连他看的电视节目也都与车有关。他会模仿很多车辆的声音。只要他在马路上看见洒水车、吊车、挖掘机……就会高兴得又喊又跳。</h3><h3> 他还喜欢看《小猪佩奇》,会学里面恐龙先生的叫声。他有时还会用这种叫声吓唬我们。</h3><h3> 我喜欢和弟弟一起玩蹦蹦床、捉迷藏。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爱吃水果。每次放学我总能听到他在我耳边喊“阿姐”喊个不停。</h3><h3> 我相信他是世界上最萌的弟弟。</h3> <h3> 可爱的弟弟 </h3><h3> 二(10)班 蔡陈</h3><h3> 我的弟弟今天刚满月,可爱极了!</h3><h3> 弟弟的脸圆溜溜,胖嘟嘟的,特别可爱!眼睛圆圆的,眼珠像黑夜里最闪烁的那颗星星。嘴巴小小的,粉红色,就像熟透了的樱桃一样。 </h3><h3> 他很怕痒,我轻轻地一吹,他就咯咯笑个不停,笑声点亮了四面风,就像人间的四月天。 </h3><h3> 你知道么?我的弟弟还会打睡拳呢!每当他熟睡的时候,就胡乱挥着小脚,有时挥手,有时踢脚,有时手脚一起动。一开始我以为他醒了,走近一看,眼睛还紧紧地闭着呢!你说这叫不叫睡拳? </h3><h3> 如果说小弟弟平时是个小天使,那他哭起来就是个小恶魔,声音都能传到十万八千里外呢! </h3><h3> 在我心中,弟弟是最可爱的,我要永远陪着他。<br></h3> <h3> “傻”姐姐</h3><h3> 二(10)班 张康旭</h3><h3> 我有一个堂姐,叫张康雅,个子比我高,头发比较短,是一个活泼的女孩。</h3><h3> 我和姐姐都在城北小学上学。姐姐能仿佛能够对我定位,总会在我不知道的时候突然出现。有一次我在学校卫生间门口正要进去时,突然我听见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我转头一看,是张康雅。</h3><h3> 姐姐很可爱,动不动就会上我的当。有一次我们坐在妈妈的车上我问她:“强壮倒过来怎么读?”她说:“壮强。”我笑着说:“你开车撞到墙上了。”这时她才知道自己上了当。 </h3><h3> 还有一次,我们正在一起看书,我问她:“一堆沙子加一堆沙子等于几堆沙子?”</h3><h3> 她回答说:“当然两堆沙子,你当我傻子吗?”</h3><h3> 我说:“把它们放在一起还是一堆沙子。”</h3><h3> 她“咯咯”地笑了说:“又上了你这坏小子的当!看来我真是一个傻子了。”</h3><h3> 哈,我的堂姐真有趣!<br></h3> <h3> 又写“小三谊”</h3><h3> 二(10)班 张云起</h3><h3> 之前,我写过一篇作文,叫《小三谊来了》。今天,我还想来介绍一下我的小弟——三谊。</h3><h3> 众所周知,我的小弟一生下来就有着圆圆的脸蛋,翘起的鼻子和小小的嘴巴。现在我又有了新发现,那就是他的爱好——除了吃就是睡。</h3><h3> 每天总是吃完了睡,睡完了吃。因此,他的脸蛋很快就鼓了起来,远看像小肉球,近看像红苹果。原本就小小的嘴巴,现在从侧面竟然都看不见了!脖子也叠得一层一层的,肩膀上只顶个大头了。他的小手原来像小猫爪子,现在胖得跟猪蹄子似的。所以,我给他起了个外号叫胖胖。</h3><h3> 他不但胖,而且长得很快。有一次,我们给他买了一件哈衣,当时穿上刚刚好。可没过几天,他的裤子就成了九分裤,露出了肉乎乎的小腿。妈妈无奈地说:“这孩子,咋这么能长啊!”</h3><h3> 这两天,他还会傻笑了。一天中午,他正闭着眼睛哇哇大哭,我一给他唱歌,他就闭上了张大的嘴巴,睁开了亮晶晶的黑眼睛仔细听,听着听着就“咯咯咯”地笑了起来,眼角上还有一滴眼泪忘了溜走呢!哈哈,我家的小三谊,真是太有趣啦!</h3> <h3> 我的妹妹 </h3><h3> 二(10)班 陶振飞</h3><h3> 我的妹妹叫张润,今年四岁。她长着一张皮球一样的小圆脸,有着波浪似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面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h3><h3> 妈妈说我俩只要在一起,总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记得有一次,我和妹妹一起去帮妈妈收衣服。衣服太多了,我们拿不下只好挂在胳膊上、脖子上、衣领上。回到家,妈妈看着我俩全身挂满了衣服,像两个会走路的衣柜,笑得一屁股坐在地上直不起身来,喘不上气来,不住地说我们太有趣了。</h3><h3> 妹妹不仅活泼开朗,还爱好广泛。她喜欢跳拉丁舞,唱歌,还喜欢读英语绘本。我太喜欢和妹妹一起玩耍了,盼望寒假快点到来!</h3> <h3> “解放军”弟弟 </h3><h3> 二(10)班 汪子越</h3><h3> 我的弟弟黄家阳,小名阳阳。他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肉乎乎的脸蛋,小小的嘴巴,笑起来可爱极了。</h3><h3> 他今年四岁了,别看他年纪小,理想很远大,长大了他想成为一名解放军,保卫祖国。</h3><h3> 他很喜欢我,虽然我们不在一个城市,在一起玩的时间也不多,但是每次回家时他都像一个小跟班一样,跟在我后面,我干什么他就干什么。</h3><h3> 有一次放假我到他家去,他把所有的玩具都拿出来给我玩,最多的还是他的玩具枪,因为他想当一名解放军!</h3><h3> 这就是我的弟弟,既可爱又有远大的理想!我很喜欢他,你呢?</h3><h3><br></h3><h3> </h3> <h3> 我的姐姐</h3><h3> 二(10)班 沈东来</h3><h3> 我有一个姐姐,她上五年级了。她眼睛大大的,皮肤白白的,长得很漂亮。她的学习也很好,声乐和钢琴比赛都常常获奖。</h3><h3> 最让我佩服的是,姐姐的模仿能力特别强。她经常模仿自己的老师说话,还会学主持人周群讲“合肥话”,我常常被她的表演逗得捧腹大笑。</h3><h3> 姐姐的性格像男生,所以她常常叫自己“女汉子”。她还常欺负班里的男同学,但对我却很好。暑假她去英国剑桥大学游玩,还给我寄来了明信片,希望我俩以后都能去那儿留学。</h3><h3> 我很喜欢我的姐姐,真希望天天能跟她一起玩。</h3> <h3> 我的妹妹 </h3><h3> 二(10)班 高依娜</h3><h3> 我的妹妹她叫小北,属鸡,今年2岁了。</h3><h3> 她的眼睛乌黑乌黑的,红润的小嘴巴很会说话。她只要一错了事,就说:“我不敢了,不敢了”,样子可爱极了。</h3><h3> 妹妹很爱我,当妈妈给她好吃的时候,总会想起我这个姐姐,然后把东西拿过来和我一起吃。她就是我的小甜心。</h3><h3> 她有的时候也很调皮,我背书的时候常进来捣乱,有时会把我铅笔芯折断,也会把我的橡皮给藏起来。她每每这样,妈妈都会进来批评她。她知道自己做的不对,就乖乖地出去一个人玩玩具了。</h3><h3> 我的妹妹可爱又调皮,是全家人的开心果。 <br></h3> <h3> 我的姐姐 </h3><h3> 二 (10)班 李宜润 <br></h3><h3> 我有一个漂亮的姐姐。头发又黑又长,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下有一张樱桃小嘴。</h3><h3> 别看她的嘴小,她可会说了。她很热情,见到人总是会主动打招呼,大家都夸她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她也很大方,有好吃的好玩的,都会和我一起分享。</h3><h3> 她的优点很多,比如:画画、跳舞、唱歌、弹钢琴、唱京剧。她的歌声像百灵一样优美。</h3><h3> 她也有缺点,那就是赖床。每天早上舅妈总是叫了又喊,可是她还是一动不动,妈妈说姐姐是个起床“困难户”。</h3><h3> 我喜欢我的姐姐。</h3> <h3> 我的“淘”小弟</h3><h3> 二(10)班 黄俊雯 </h3><h3> 我有一个弟弟叫阳阳,今年四岁了,上幼儿园中班。 </h3><h3> 他留着锅盖头,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挺挺的鼻子下面有一个红红的小嘴巴,肉呼呼的脸蛋笑起来可爱极了。 </h3><h3> 我们一起玩躲猫猫,大家都躲好了,他突然大声喊:“我们在这里!”然后,没有然后了,哎……我们都暴露了。哈哈,他真调皮!</h3><h3> 我们有时一起玩射箭,别看他小,还赢过我。我一赢他的时候,他就会嘟起小嘴说:“你不遵守游戏规则。”哈哈,认真起来真可爱! </h3><h3> 我一有空就会带上自己最喜欢的玩具和零食,去找他玩。<br></h3> <h3> 我的“女神”姐姐</h3><h3> 二(10)班 毕孙妍</h3><h3> 我有一个性格温柔,学习认真的姐姐。</h3><h3> 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雪白的皮肤,水汪汪的大眼睛,樱桃似的嘴巴,美丽极了。姐姐的名字也很可爱,叫西西,就像动画片中小公主的名字。</h3><h3> 姐姐读英语儿歌的声音像百灵鸟一样动听。姐姐的数学更厉害,给我辅导的时候讲的很清楚。姐姐给我做了一个错题本,里面写着:“数学是和谐的”。要求我把数学错误题目记录下来,随时复习。</h3><h3> 我要向姐姐学习,和姐姐一样厉害。</h3> <h3> 我的“辣”妹</h3><h3> 二(10)班 杨依然</h3><h3> 我的妹妹,是我大姨的女儿,她叫付明月,今年七岁。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h3><h3> 我的妹妹,是一个调皮的妹妹。她总是跑来跑去,像风一样,一刻都停不下来。她总是喜欢去惹小狗,小猫,小动物们经常被她追的嗷嗷直叫。 </h3><h3> 我的妹妹,是一个聪明的妹妹。她在幼儿园时就会计算两位数的加减法,背诵几十首古诗了。</h3><h3> 我的妹妹,是一个爱吃辣的妹妹。一次我去她家吃饭时,那菜辣得我直流汗,她却一点儿也不怕,还一个劲儿往碗里夹,边吃边说:“好吃,好吃。” </h3><h3>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调皮、聪明、又爱吃辣的妹妹,你们喜欢吗?<br></h3> <h3> 倾城姐姐</h3><h3> 二(10)班 王玲珑</h3><h3> 我有一个姐姐,今年12岁,叫王倾城。姐姐双眼皮,乌黑乌黑的大眼睛,一头美丽秀气的棕黄色头发。</h3><h3> 姐姐非常爱我,是我的保护神。有一次,我和伙伴们在公园玩耍,结果在奔跑的时候摔了一跤,把腿摔破了,好痛好痛,痛的哭了出来。伙伴们见摔成这样,吓得大气不敢喘一下,一溜烟就都跑掉了。我难过极了,哭声越来越大,变得惊天动地。这时姐姐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她蹲下来,擦了擦我眼角的泪,说:“珑珑,乖乖,别哭了,要坚强哦,走,姐姐带你买糖去!”说着,把趴在地上的我抱起来,走向超市。</h3><h3> 我的姐姐大大咧咧,总喜欢爽朗的大笑;她善解人意,总能在我最需要她的时候出现在我的面前。</h3><h3> 我的姐姐在学习上是我的小老师,在学校是我的保护神,在家里是我的好玩伴……</h3><h3> 这就是我的姐姐,我最棒的姐姐!<br></h3> <h3> 我的妹妹 </h3><h3> 二(10)班 刘永龙 </h3><h3> 我的妹妹,别误会,不是我家二宝,她是邻居阿姨家的,名字叫梁诗婷。她长着一双圆圆的大眼睛,头发剪得像一个小蘑菇,今年才五岁。 </h3><h3> 诗婷妹妹总喜欢和我唱反调。有一天她来到我家,想吃糖,我说:“酸的。”她说:“甜的。”我说不能的她说能,反正她就是喜欢和我对着来。 </h3><h3> 梁诗婷的妈妈又要生宝宝了,我爸爸逗她说:“给我们好不好?”她答应了,但后来到家后又后悔了,说是舍不得! </h3><h3> 诗婷虽然不是我的亲妹妹,但我非常喜欢她,喜欢她开心时笑着露出的大门牙,喜欢她生气时直跺脚,还喜欢她哭时使劲挤出的两滴泪。</h3> <h3> 我的弟弟 </h3><h3> 二(10)班 王子勋 </h3><h3> 2019年10月11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家里来了一位新成员,那就是我的小弟弟。</h3><h3> 我的弟弟有一个和我差不多的名字,他叫王子硕。爸爸妈妈还给他起了个小名,叫小嘟嘟!</h3><h3> 他很小,小到就像我抱的小灰熊娃娃一样。他的皮肤又白又软,摸上去就像是摸在棉花上一样。他那巧克力色的头发和我乌黑浓密的头发真的不一样。</h3><h3> 我的弟弟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大的就像一颗圆溜溜的黑葡萄,特别的有精神。只要他睁开眼睛就喜欢东张张西望望,真的是的可爱极了。</h3><h3> 他的手很小,他把手握成拳头也只能抓住我一根手指头,小拳头小到只有草莓那么大。</h3><h3> 他那粉嘟嘟的小嘴巴,就像一颗小樱桃。只要饿了就翘着他的小嘴到处找吃的,像极了小鸡的嘴巴;难过了就撇起嘴巴,又特别像小鱼的嘴巴;真是把我逗笑了!</h3><h3> 他现在还不会说话,希望小弟弟快点长大,我就可以跟他一起玩耍了。</h3><h3> 你们是不是也很喜欢我的小弟弟呀!我以后一定会做个好哥哥,给我的弟弟做个好榜样!</h3> <h3> 我的双胞弟弟</h3><h3> 二(10)班 杨子翼</h3><h3> 我是哥哥,让我自豪的是,我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弟弟!他们今年五岁了,又可爱又调皮。我非常的喜欢他们! </h3><h3> 大弟名叫杨子承,他是一个淘气包,经常搞破坏。瞧,防不胜防,又把我的玩具弄坏了。只要看我生气了要打他,他又眨着那双大眼睛,跟我装可怜,可爱极了! </h3><h3> 小弟名叫杨子诺,他就是一个小吃货,好像就没有他不喜欢吃的。一看见有吃的东西,小嘴巴就会流口水,每次都满嘴吃得流油,小肚子吃得就像圆圆滚滚的大西瓜!</h3><h3> 我的两个小弟弟真是又聪明又可爱,有时哭、有时闹、爱笑、爱学习......我和他们一起快乐的成长,我爱我的弟弟们!</h3> <h3> 悦悦妹妹</h3><h3> 二(10)班 薛煜瑶</h3><h3> 我有一个妹妹叫刘梓钥。她的脸蛋肉嘟嘟的,小小的眼睛总是眯成一条缝,看起来好像她无时无刻都在笑,所以,大家都叫她悦悦。</h3><h3> 悦悦今年一年级了,她是一个既文静又努力的女孩。每当她放学回家的时候,她总是第一时间拿起一本书安安静静地在那里阅读,不时地还拿出铅笔画出她最喜欢的词句,有时候在看到好笑的地方,她还会发出哈哈的笑声。</h3><h3> 这就是我的妹妹,其实她还有很多很多的优点,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我可以带你们认识她哦。</h3> <h3> 我的妹妹</h3><h3> 二(10)班 孙赫</h3><h3> 你知道吗?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眼睛大大的、手指细长、嘴巴嘟嘟的、皮肤嫩嫩的,可爱极了,我每天放学都想摸摸她的小脸。</h3><h3> 我的妹妹才出生13天,整天就知道喝奶睡觉。虽然不能陪我玩,但我还是很喜欢她。有时候我会给她读故事、拍她睡觉,感到很幸福。</h3><h3> 自从有了妹妹我就感觉生命中多了一个人,我想保护妹妹,不让她受伤。希望她长大后能又漂亮、又可爱,心灵美,成绩好,长大以后做一番大事业。</h3>

姐姐

妹妹

二班

可爱

喜欢

弟弟

嘴巴

眼睛

一个

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