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深秋

珍妮

<h3><font color="#ed2308">原创</font></h3> <h3>  当一轮明月照在窗檐时,便知第二天又是个好天气了。</h3><h3> 爱懒床的我,今天早早起床了,去感受一下秋的早晨,便是我拿着相机,戴着口罩,而且全部武装了,像巴勒斯坦的战士,去享受深秋惬意。</h3> <h3> 当我走在马路上,呼吸着新鲜空气,前去盐渎湿地公园。此刻前方不远处停着一辆清洁三轮车,正在打扫着深秋的落叶。</h3><h3> 此时此刻,人们是否想到:走在干净马路上的时候,是谁把马路打扫的这么干净,让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是他们“清洁工人”。清洁对于他们是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词语。无论春夏秋冬,每天凌晨,晨曦微露,我们还在深睡时,清洁工人们已经在大街上开始了让人们赞扬的工作了,是他她们,在星星的陪伴下打扫卫生,把我们生活的城市与公园整洁得干干净净,是他她们,使我们生活的环境幽雅清新。第一个迎来朝阳的是他她们,因为,他她们要为上班上学及进行晨练的人们送来一份舒畅的心情,最后一个送走落日的是他们,因为他她们要为城市的环保献上一份火热的赤诚。浩瀚的夜空记载着他们无私的奉献,闪烁的群星见证了他们无悔的人生。</h3><h3> 我赞美他她们,为环保做出贡献的人们,他她们在平凡中蕴藏着伟大,普通中实现着神圣!今天我用剪影留下城市与公园的辛勤画面!永远记住……<br></h3> <h3><font color="#ed2308">感动瞬间</font></h3><h3> 珍惜着眼前的人,铭记着人生中的点点滴滴,感激生命赋予的一切,感动着对方真诚的付出与温柔的疼爱,红尘中始终有对方相伴,无悔今生来到这人世间。往事如烟,无论世事如何变迁,即便是沧海桑田,也不会改变这一对老人的爱恋。瞬间留下这一对老人相互扶携恩爱动人的剪影。</h3> <h3>  夫妻恩爱携扶凝眸思远方</h3> <h3>  站在深秋的路口,我依偎深秋的怀抱,看一片落叶渲染了秋冬,看一季花落沧桑了流年。秋风起时,花儿凋谢。树叶飘落,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在深秋里寂寞的摇荡。</h3><h3> 但深秋的美也在于一片叶,美丽迷人的秋天,将成为我们心中的一种思念与回忆。</h3> <h3><font color="#ed2308">意外的惊喜</font></h3><h3> 正当我准备返回时,在这清新的早晨,初升的朝霞有几株月季,正朝着天空微笑,瞬间天空中来了一架飞机,朝着我相机的镜头飞来。</h3><h3><font color="#ed2308"> </font></h3><h3> </h3><h3><br></h3><h3> </h3> <h3>  翱翔蓝天,心愿所至。</h3> <h3>蓝天白云显秋美,让秋的温暖永远献给勤奋中的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