澡堂逸事

鱼米乡的天空

<p>  或许该有20年了吧,某天,我和以往一样带着替换的衣服去了就近一家外地人开的私人澡堂(晚饭时分浴客稀少),在柜台上领了浴筹就往里面闯,刚掀开厚厚的浴帘,一看里面有几个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子在大厅里聊天,我急忙收住脚步,以为自己走错了沐浴区,“进来呀,没错啊”,里面的女子冲着我说话了,我再抬头一看,没错呀,是男子部,(纳闷,这里啥时候开出了土尔其浴室?)于是我硬着头皮走了进去。</p><p><br></p><p> 按传统惯理我们男人都是在休息大厅的沙发床上落坐后,慢慢地褪尽了衣服然后再赤条条地去沐浴区的,想起我前年到这里来也是这样的啊,今年咋就……?</p><p><br></p><p> 既来之则安之,反正在这休息大厅里我是不可能卸装的了,于是我穿过休息大厅直接进了沐浴区,在浴池的外面劈出了一个面积很小的小间,那里安装了几个放衣服的木衣柜,中间就放了一条长凳,脱衣--下池--洗澡,完事后就在这简易的更衣间里湿漉漉地把衣服穿好了,然后穿过休息厅在小姐们鄙视的余光下匆匆离开,“老土”的窘态暴露无遗。</p><p><br></p><p> 第一次、第二次、第N次以后,我变的习以为常了,有一次,我洗完澡换上了浴室里提供的衣服出来,刚往休息厅的沙发上一靠,马上就有女的 拿来了劣质的茶水放到你旁边,并开始招呼你了,“老板累了吧,帮你敲个背做个按摩放松放松嘛,挺便宜的。”我赖得搭理她,可她的手连个前奏都没有的就在你的大腿上肆意游动起来,并最终停留到你的大腿根部,“喂,小姐,别这样,不然我也要回摸的啊。”可她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并露出一丝坏笑地说:“没事啊,我带你去包厢做个按摩,包你满意,随便你怎么摸都可以啊。”</p><p><br></p><p> 咋连个小小的大众浴室都弥漫着骚气充满了肉欲?唏嘘哀哉!</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