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几年了,今天兑现诺言,今天来看我最亲的姨…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h1><font color="#ed2308">今天来看望我心中最亲爱的姨…带上孩子带上老婆,还有我的妈妈,我姨就是就他们老姊妹俩,还有我的老父亲都来了,礼品自然不会少,割了4斤猪🐷肉,带了一袋米和豆奶粉等…</font></h1> <h3>我82岁的老父亲真的是走不动了,走得很慢,步履蹒跚,但是精神状态很好,也要看看他的老姐姐,祝愿他们都能长命百岁吧…</h3> <h3>这就是我的姨和我的大表哥,我的大表哥今年都65岁了。旁边坐的是我的妈妈,79岁了,精神状态还好吧,…</h3> <h3>这就是我姨标志性动作,多少年了,这个动作和他走路的姿态我太熟悉了,记得我的小时候我姨经常去给我送馍吃,我记得很清楚,送去的不仅仅是馍,更多的是情谊和对我的关爱,如今她年龄大了,我要来看望看望他,以后还会多来…</h3> <h3>在我们农村这个叫柿骷髅,在大城市叫柿饼,很好吃的,里面加上核桃仁更好吃,这里挂了好多…</h3> <h3>还有我们这里的最高礼遇荷包蛋…其实我们是刚刚吃过饭,真的不饿,但是还是阻挡不了他们对我的这份情…</h3> <h3>我姨说的一句话让我泪奔了,他说我还想着我这辈子见不到你了,他哭了我也哭了,我紧紧的抱了我姨快一分钟…</h3> <h3>这是丰收的玉谷,这要付出很多的辛勤劳动,城里的孩子肯定是体会不到的,我小时候也经常干这个活…</h3> <h3>在丰收的玉米作为背景照一张合影…我会珍藏这张照片…这时我心里想的是老人能够健康长寿,是我最大的心愿…</h3> <h3>让我的老婆和我的宝贝儿子也来珍藏一下这份情意,记录一下这个时刻…</h3> <h3>我的大表嫂也是非常的热情,非要把已经晾晒好的柿饼给我带一些……</h3> <h3>这是我的宝贝儿子快两岁了…等他长大了,我会告诉这里的故事,让他传承孝道…</h3> <h3>这绿色的是萝卜缨剁了剁,然后晾晒干了喂猪用的,旁边是还没有晾晒好的柿饼,院下边地里有在干农活的农民朋友…这院子还有鸡还有狗…很温馨的画面…</h3> <h3>相聚总是短暂的,天色不早,我们准备打道回府,由于我姨一直拉着我的手和我说话,没有拍到好照片,非要给我的儿子钱,我们是死活不要因为知道他没有经济来源,她说了一句话,我又哭了,她哭着说我这么大年龄了,要钱有什么用,你今天要不收下这钱,我今天晚上就睡,不睡觉了,他说的是真的,没办法,我只好收下,但是我心里在默默的想,我要加倍的报答我姨!我一定还会再来。</h3> <h3>这是从山上往下面的拍的一张照片,今天好多值得珍藏的照片没人拍,但是永远会在我的心里,特别是和我姨拥抱,拉着我的手,迟迟不肯松开!这些照片虽然没有拍,但是我永远刻在我的心里。</h3> <h3>这就是我开车上来的路,这里的路还稍微宽了一点,一位老乡告诉我前面有一个宽的地方可以掉头,但是我走着走着没有宽的却更窄了,没办法,亲人们跟我指挥着,我倒了好长一截…终于掉过头…</h3> <h3>我的大表哥也要给我的我孩子钱,我是死活不能要了,要不然该我晚上睡不着觉了,会内疚很长时间…</h3> <h3>用这张图片完成我今天这个美篇吧,我会珍惜这份情谊,并传承这个情意,我会再来的,祝老人们都能够健康长寿,希望我们都能够平安健康宝宝快乐的成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