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冬天等你 “雪”

君子兰(战军)

<p>制作 战雅芹</p><p>摄影 黄太华 浦文利</p><p>出镜 战雅芹 王慧艳 刘艳</p><p>文笔 感悟人生</p><p>场景 宁安市府广场</p> <p>我在冬天等着你;想闻到你“雪”的气息,我在冬天等着你,我俩的承诺不见不弃。就在这里等着你,我好想和你在一起,愿和你一起玩那雪的游戏。今天的相遇,你还是那么美丽,你的洁白无瑕;好象白的如玉,雪呀!你是天使送来的鲜花,你用情怀;美画了人间大地……</p> <h3>初雪蒙蒙白宇宙,</h3><h3>飘飘淋落半尺厚。</h3><h3>柳树垂腰把头低,</h3><h3>看雪透出红豆豆。</h3><h3>戏雪高歌初冬雪,</h3><h3>美丽绽舞时锦秀……</h3> <h3>白雪绵绵漫无边,</h3><h3>不见日出难识面。</h3><h3>一片苍白坚行路,</h3><h3>挥洒恋雪战严寒。</h3><h3>美在艳丽娇妖舞,</h3><h3>你与红豆美中旋。</h3> <p>我在冬天等着你;想闻到你“雪”的气息,我在冬天等着你,承诺还没有过期,就在这里等着你,我多想和你在一起,愿和你一起玩游戏。</p> <p>时间 2019年11月18日</p><p>《谢谢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