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的爱恋,永在心头。

时光缩影

<h3>  爱情就像是一顿盛开的的花朵,花谢花开,时常伴随左右,情深意切,时常填满心头。轻轻的思念,轻轻的爱恋,爱的沧海桑田不如一点一点的去爱,细水长流,涓涓细流,这样的爱,这样的思念,才能更像是爱情。爱得多了,就喜欢这样轻轻的思念,爱得深了,就喜欢轻轻的爱恋。</h3> <h3> 花开半夏,浓情爱意,漫天的花朵是我对你情深意切的关怀;放飞的孔明灯是我对你深情涓涓的思念。如花般的蜜语甜言,如诗般的流年岁月,一声声的呼喊,你的名字就仿佛有了魔力,一点点的填满了我的心头。我想,或许,轻轻的思念才是对我们最好的诠释。</h3> <h3> 爱得深了,才知道缘浅的伤悲;醉的深了,才知道酒浓时的滋味。情书写的满天飞,爱意却表达了万般不止,情歌听了千遍,却还是无法体会里离别的滋味。都说一个人的夜,是孤独的,我却想,轻轻的思念,轻轻的爱恋是美好的。</h3> <h3>  时光飞逝,一年又一年,花谢花又开,思念的终点却还是如此的那么遥远。你在那头,我在这头,你可能已经忘记了有一个人在思念着你,我却还在轻轻的思念着你。你走过的路,我不会再去走,我怕再次感受到你的温柔。</h3> <h3>  我想,此生或许你早已走远,我们的爱情终究没有了结局,这不是上天的安排,只是造物弄人的喜剧。你来到我的城市,我走在茫茫人海的街头,我多么想和你再一次轻轻的遇见,这一次,没有拥抱,只是轻轻的点一下头,说一句好久不见或许你好。</h3> <h3>  人们都说,深深爱过的滋味不好受,离别时的眼泪太难受。我却始终在想,你走时的洒脱会不会只是在骗我,也许转身后的泪流满面才是我们对爱情的最好的诠释。有人说,当不爱了,去他的城市,走走他走过的路,看看他看过的风景,其实这也是一种幸福。</h3> <h3>  是啊,我终于明白,原来真正的爱,不是占有也或者不是陪伴,只是一种轻轻的思念,时刻想着你,念着你,你填满在我的心头,我的心里始终有你的样子。时光或许无情,但是它赶不走你停留在我心中的美好,岁月或许会消磨掉你的影子,但是却赶不走我对你的思念。</h3> <h3> 想你,不需要那么浓烈,念你,不需要那么复杂。就这样轻轻的思念着你,轻轻的爱恋着你,还有什么能比这样能美好的呢?我想,我或许会经常去吃我们曾经吃过的那一家小吃店,去吃你喜欢吃的东西,去买你喜欢看的衣服,你走了,真的和没走时是一样的。</h3> <h3>  岁月如流水,一转眼我们分开了半年了,你走后我们也没有再联系,我每天只是在拿着你的照片发呆,我每天只是重复着单调的生活,工作,吃饭,没了睡觉,因为一直都在失眠。是啊,你走后,连梦都不好过了,因为他们再也没有来到过的生活里。</h3> <h3> 想念不是三两天,爱到深处自然醒。就这样轻轻的思念,轻轻的爱恋。或许不再浓烈,但是也不会忘怀,你陪我走过的日子,你给我带来的温柔,就这样轻轻的留在了时光和岁月的流逝中,就这样轻轻的放在我的心头。不希望重来一生,只愿轻轻的思念,轻轻的爱恋,永在心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