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演说健康两性玩转短视频营销创业导师

潘佳贵

<h3>成就千古大业之,<span style="line-height: 1.8;">压垮我们的是情绪不是事件</span></h3> <h3>看完视频只会用抖音短视频赚得天下财富</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最近感觉压力好大哟!我真的好难啊!我特别的委屈和心碎!我真的是要奔溃了!我实在无法承受了!</span></h3><h3> 我们经常听见我们身边的人这样给我们说,有时候我们也会这样去像别人诉说!这是我们的一种感受一种体验,这种感受和体验是直接压垮人消耗人的直接因素!</h3><h3> 我最近感觉压力好大哟,事情是非常的棘手,也可以产生另外的感觉啊,比如意志好坚定,能量好集中,信心特别足!我真的好难啊,比谁都难,也可以换一种感觉啊,活着不容易然而活着真好!</h3><h3> 我真的要奔溃了,也可以换另外的感受,我正面临一些挑战,生命需要在挑战中成长,我正在经受炼狱般的成长,阳光总在风雨后!</h3><h3> 不同的感受会让我们有不同的心理状态和情绪状态,就会有什么样的生活状态,人生不如意之事常八九,不好的事情也总会有发生,挑战也一定会有的,在这个时候我们在面对这些事件的情绪状态就非常的重要了,这决定生命的品质!</h3><h3> 事件的发生是客观的,拥有什么样的情绪和感受我们是可以调节的!用一句话就是凡事的发生必有其因果必有其助于我!这绝对不是一句自我安慰的话,而是确实是这样的!</h3><h3> 因为每一个事件的本身都有两面性,可以往正面看可以往反面看,当然大家认为好的事件就是看见的正面效应很大,大家认为不好的事件看见的反面效应很大!</h3><h3> 不管是什么事件,就是看我们看待事情的角度、时间和空间,会得出全然不同的结论,从而决定我们的情绪!</h3><h3> 一个拥有一百亿的富翁,损失了九十五亿,这个富翁即将要奔溃了,实在无法承受了,压力好大啊,富翁还拥有五个亿!</h3><h3> 一个上班族原来工资是五千,这个月他非常的高兴,每天早上起床都哼着小曲,因为老板给他把工资提到了八千,每个月多增加了三千块钱的工资!</h3><h3> 一个人还拥有五个亿恨不得自杀,一个人每个月多了三千,每天高兴得不像话!</h3><h3> 叙利亚和阿富汗的人只要吃得饱穿得暖,每天安全就是幸福,我们却要有豪车豪宅品牌名牌,要成就大事业才幸福!</h3><h3> 只要没有死就值得庆祝,既然已经死了那就什么都不用担心了,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过得快乐</h3> <h3>看完文章让你学会用抖音短视频赚得天下财富扫码注册好分享就赚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