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深爱,叫爱而不得却牵挂一生

辣木产业开拓人:周先生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b><i><u>图文来自网络 编辑文字老白</u></i></b></font></h3> <h1><b>亲爱的~~</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天末凉风,蒹葭苍苍。</font></b></h1><h1><b>自你断联离去,已有九个月的时间了。在这漫长的270多个日日夜夜里,我多少次地抬眼望着有你方向的星空,又多少次在梦中梦到你,醒来后泪眼滂沱,不知所措。</b></h1><h1><b>好不容易熬过了身体内所有的细胞都更换了一遍,可记忆里的海仍在汹涌翻腾,丝毫不见退潮的痕迹。</b></h1><h1><b>我知道,关于你的所有记忆,此生都注定无法平息了。</b></h1><h1 style="text-align: right;"><b><font color="#ed2308">你知道吗?</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在时间面前,相信一切终将释怀。</font></b></h1><h1><b>有些人过去了,就让她过去吧,即使有机会坐上时光机回到她的身边,得到的爱也未必是现在我最想要的样子。曾经,我拼命地爱一个人,却慢慢的失去了自己,为了你 我努力变成你想要的样子,始不知现在的你已经不是原来的样子了。青涩不及当初,聚散不由你我,即使我们没有在一起,但是我爱过,不后悔。即使我最大的遗憾就是你的遗憾与我有无关,但是也期待后来的你是快乐的,那才是我最想的东西。即使分开了,但是那些曾经相处的日子,依旧会是我生命里最美好的存在,让我每次想起了还是会觉得特别温暖。</b></h1> <h1><b>一切真的只能这样了,无法忘怀,却又无法靠近,其实就是我终于还是失去了你,原来所有表达的重点不在失去,而在于"终于"两个字。这才是发自内心最痛的领悟,因为我知道,爱过了,那怕我还爱着,却也是再也回不去了。爱情就是这样,相爱容易,相守很难,爱而不得,那就勇敢地承认遗憾和失去都是人生的常态,去学会释怀、放下,懂得了得不到的和已经失去的,那就让它过去,有些难忘的情愫,放到心底,日后想起来了会心一笑,不也是很美好吗?现在要做的就是:活在当下,珍惜现在,无论是酸甜与苦辣,无论是否会失败,遇到了就勇敢的去爱,否则年老时连点回忆都没有,岂不是非常的凄惨?</b></h1> <h1><b><font color="#ed2308">有时候,感情中最让人心酸的,不是曾经相爱的两个人,现在不爱了,而是面对一个爱而不得的人,想要放手却心生不舍。</font></b></h1><h1><b> 有句话说:“第一眼就动心的人,很难说放下就放下。”于是,即便明知不可能,你还是会在心里,为她保留一个位置。</b></h1><h1><b> 在那些满心爱恋的日子里,你会希望,自己的深情能够得到回应,你会期待,自己在向他走去的同时,他也能紧紧地握住你的手。只要结局是好的,那么前面所经历的心酸与曲折,都可以忽略不计。</b></h1> <h1><b><span style="line-height: 1.8;">  可</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是,爱情中最无奈的,就在于面对一个有缘无分的人,即便你做了再多的努力,也换不来她一个关注的眼神。</span></b></h1><h1><b> 最后,你甚至习惯了,在人潮拥挤的街头想她,在四下无人的夜里想她,在每一个闭上眼睛的瞬间,脑海中浮现的脸庞依旧是她。</b></h1><h1><b> 想要告诉她,你就像一片雪花,落在我温暖的心房,从此我的世界,不仅有了春天,也有了冬天。</b></h1> <h1><span style="line-height: 1.8;"><b>  虽然忘记一个喜欢了很久的人,是一件很难的事,可我们依然要相信时间,那些爱而不得的过去,终究会变成我们生命中的一件小事,就算后来想起,也只会觉得,我曾爱过你,这样就很好。</b></span></h1> <h1><b>情有深浅,缘有早晚,爱没有对错,如果有错也是时间上的错过,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是一场情深缘浅的爱恋,爱不能拥有,却放不下忘不了,注定一生要在思念的牵挂中度过。</b></h1><h1><b>爱是美好,相思是一种痛苦,爱的世界里,被人牵挂是一种幸福,牵挂别人是一种折磨,有人问,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为什么会这样的痛苦,既然是爱上不该爱的人,又怎么会没有痛苦的体现。</b></h1> <h1><b>爱是情的展现,想念是回忆里的一种无助,放不下忘不了却不敢打扰,这份情深缘浅的爱恋是一种不能说的爱,爱着不该爱的人,注定要有着无尽的思念。</b></h1><h1><b>爱着你,或许你不是以前的你,而我依旧还是以前的我,爱一个人爱到刻骨铭心,那是爱到骨子里的模样,那种悠然的情是永久的缠绵,也是生命里的热烈之情,有一天彼此分开,你的名字也会在心上与生命融化在一起。</b></h1> <h1><b>爱你,心上刻着你的名字,人在情不变,如果有一天生命不复存在,我也会怀着对你的爱离开,即便是一切都化作尘埃,执念也会在灵魂中不散。</b></h1><h1><b>想你,在沉默中静静的想你,这是爱一个人的模样,感情来的有早有晚,爱情却是没有对与错,一份感情的绽放,是心花释放的源泉,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是一份情深缘浅的爱恋,错误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注定是要与孤独中的想念之情为伴。</b></h1><h1><b>爱的想念,是爱的情丝与依恋在纠缠,爱着想着,爱的甜蜜想念的苦涩,是心中挚爱的火焰,即丢不掉也忘不了,这就情感中爱的魅力,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注定要孤独一生。</b></h1> <h1><b><font color="#ed2308">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怎能会没痛苦,爱了不能拥有,注定是苦多于甜,想却又不能相见,苦涩的心中依旧泛着甜,这是思念与真爱的味道。</font></b></h1><h1><b>每天牵挂着一个不该爱的人,是迟来的一份缘,爱而不得,痛苦是不可避免的,没有痛苦的爱恋,就不会是爱上不该爱的人了,而是对的时间爱上对的人。</b></h1> <h1><b>爱上不该爱上的人,别有过高的奢望,因为她本就不属于你,能放下你就转身,做不到放下就好好的珍惜,爱虽说没有对错,但爱她就要多为对方着想,如果是真爱,即使不能在一起,苦涩中依就有着甜美的滋味。</b></h1><h1><b>生活就是这样的无奈,不是自己想要什么,就能拥有什么,爱情也是一样的,不能勉强也不能一味地索取。</b></h1> <h1><b><font color="#808080">爱不只是在生活中的拥有才是爱,心灵上的相守也是爱的美好,那种心心相惜的爱恋,一样有着相知相懂的情怀,那是心与灵魂上的相伴,只要能感受到对方给予的温暖,就是爱的唯美。</font></b></h1><h1><b><font color="#808080">一句问候的话语,一声怜惜关爱,一个温暖的祝福,都是心心相依的展现,爱是情的展现,想是无声的语言,爱着一个人的时候,思念时有苦也有着甜。</font></b></h1> <h1><b>喜欢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怎么办,我来告诉你,我是怎么做的。尽量不去打扰对方,虽然心有不甘,虽然忍不住,可是冷静下来之后还是告诉自己尽量少打扰她吧!把她放在心底最纯洁的地方就好,想念的时候怀念一下。</b></h1><h1><b>虽然我会忍不住去看她的朋友圈,虽然忍不住会看曾经的聊天记录,虽然会忍不住翻看她的照片,可还是无济于事。爱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注定是一场悲哀,一场刻骨铭心的经历。可我们除了怀念就是怀念,还能有别的办法吗?没有的。我们挣脱不了命运的牢笼,我们改变不了命运,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得不到。我们只能被命运捉弄,毕竟我们太过于渺小。</b></h1> <h1><b>什么是生活,生活就是给我们带来惊喜,带来挫折,带来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发生什么的故事。如果知道自己会爱上她,我觉得肯定会远离她,不会让自己一刀一刀的刺痛自己的心窝,因为这辈子都不曾爱过自己。</b></h1><h1><b>如果知道会爱上她,宁愿选择不曾遇见,花千骨剧终的时候,对白子画说了这样一句痛彻心扉,感人肺腑的话:这辈子我不曾后悔爱上你,但如果有下辈子我再也不要遇到你。</b></h1><h1><b>可见爱上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是多么可怜,多么悲哀。我人在世上,你在梦中,我永远也到不了她的身边,我们能做的就是默默的祝福,静静地陪伴吧!</b></h1><h3><b><br></b></h3><h1><font color="#ed2308"><b><i><u>佛说: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恨长久、怨不得、放不下。</u></i></b></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