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们一路有阳光相伴🌻

石笑

<h3>  你们脸上绽放的是最幸福的花🌸在你们眼中,世界是那么神秘,生活是那么有滋有味。而老师,一方面天天期盼着你们快快长大,那样我就轻松好多;而另一方面,我又愿可爱的花儿们永远不要长大,永远心存童真,永远那么清澈透明……</h3> <h3>你们知道吗?你们认真读书的样子,认真写字的样子,老师都默默地关注着,悄悄地记录下来了呢。那时候的你们,可爱不止在脸上,而是深深地在充满着满满能量的小小身体里!只是太过认真的你们没有发觉。</h3> <h3>原来,每一个细节都可能会打动我。那么小小的你们,从一开始什么都不会,到现在用小小的手写出“大大”的字。从刚开始看到老师就往后躲,到现在一句句“老师好”、“老师再见”……每天你们都会给我出新的难题,但每天你们也会给我新的惊喜!</h3> <h3>在阳光下,在五星红旗下,你们就是含苞待放的花朵,就是撒播的希望的种子!</h3> <h3>记得我们初次见面,那时候我们还不太熟悉,可你们的笑脸却是一样迷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