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鱼 青口 生蚝 鳌虾 扇贝炖一锅的金不换海鲜锅 还要免费送给你

彭水

这是1家什么店 曾经的烤肉圣地进军北郊 一锅金不换香死人 有鲍鱼有鸡肉有青口有生蚝 加了咸蛋黄的烤牛蛙谁能不爱 让我交出灵魂我也愿意 吃什么 推荐菜 咸蛋黄烤牛蛙、金不换鲍鱼鸡煲、 鸳鸯生肉小串、酸梅牛小排 怎么吃 人均:60元左右 是谁说冬天不能爱烧烤?我第一个反驳 外面冷空气席卷,一边撸烤肉 一边来上一锅有鲍鱼有鸡肉有青口有生蚝海鲜暖锅 简直就是赛神仙 曾经刷遍朋友圈的网红烤肉店 仙霸霸烤肉 进驻北郊了 新店依然霸气十足 但是又增加了贴心暖男体质 名字叫做 你们的仙霸霸 店里的装修更加走心里了 依然充满了社会气息 金不换鲍鱼鸡煲 最新推出的一道“金不换鲍鱼鸡煲” 在这样的降温天 可真是拿金子我也不换呢 满满一锅新鲜可见的食材 有鲍鱼、大生蚝、夏威夷扇贝、青口、大鳌虾 文昌鸡、九层塔和秘制的酱料! 能喝汤,能吃肉,打开锅盖的一瞬间 我就知道,我爱了 整个烹饪的过程其实就是就是很地道的焖煮 因为里面加了九层塔 所以会跟一般的海鲜锅很不一样 只有资深吃货才能解锁的吃法就是点一个干饼 在锅里的食材吃的差不多的时候 把饼掰碎扔进锅里,经过闷煮留下来的酱汁 行家拿十只鲍鱼都不换 喜欢有嚼头的浸个三秒就开吃 喜欢浓郁的多来几秒,一口吞下 你会感叹今晚真是个神仙日子 鸳鸯生肉小串 因为一般烧烤店的生肉就是用干碟吃的 他们家的却可以像吃刺身一样沾酱油和山葵 当然也可以酱油和干碟一起沾 双重口味双重体验 这一小锅是冷串,食材全是好东西 北极贝三文鱼串在一起,好吃 灵魂提示,吃完以后一锅汤汁千万别让服务员拿走 后面还能沾烤肉或者烤饼吃 这可是资深吃货的灵魂建议 花式烧烤 相比起一般烧烤店的烤肉 仙霸霸家的烤肉更加创新融合一些 酸梅牛小排 切的很大块的牛肉经过火烤以后再沾上秘制的酸梅酱 有一种中西合璧的感觉 菠萝烤鸡 菠萝和鸡肉穿在一根签签上的场景估计也挺难看到吧 鸡肉中渗进了菠萝的汁水,鲜香四溢 用的是剔骨的鸡肉,烤出来特别的嫩,照烧风味儿 青椒镶肉 看过《蜡笔小新》的都知道 小新家最爱吃的一道菜就是青椒镶肉了 新鲜的青椒里面加入腌制过的猪肉糜 经过烤制味道超好 烤肥肠 第一次吃到烤的肥肠 油脂满满的肥肠被火煸制的焦焦的 吃的时候边边酥脆里面鲜嫩 口感一级棒 老菜新做的烤牛蛙 一如既往的跟兔子一样大了 估计一只就有5两了 新的做法是咸蛋黄口味的 简直是神仙级别的组合 蒜香灵魂烤馍 最后还得再来上一份蒜香烤饼 花臂主厨直接把蒜末夹在了饼里面再烤 整个饼都被蒜香浸的透透的 让人毫无喘息的机会就整个吃完了 在这样的店里 要是你被烤肉控制了 就叫霸霸! 店铺信息 店名:你们的仙霸霸 预估人均:6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