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晶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晶莹

<h3>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去奶奶家,奶奶十分高兴,说:“家里的葡萄长大了,带你去摘葡萄”。我就随她去了。葡萄种在楼顶上,藤爬满满了架子,可都还是青青涩的小果子,怎么可以吃呢?我正在那愣神,葡萄居然一个个变大了,然后变红,红得发紫,一颗垒着一颗,挨得紧紧的。我赶紧跑上去,咦,怎么摘不下来?蒂像扎根在藤上,我拼命扯,居然有个葡萄跑到我嘴巴里去了,一吸,满口甜蜜“好甜哪!”我在梦里叫了起来……<br>当然,梦还很长,记得最清晰的只有这一段。因为它太美好,我在凌晨惊醒过来,心痛得要命,懊恼地想如果不醒来该多好,或者让我先吃下一整串再醒嘛!<br>今日告诉明友,她笑,梦和人的性格有关,大约浪漫之人,总梦见浪漫之事。<br>我笑了,这是个平日独来独往的明友。<br>谁能说谁是孤寂的呢?也许,她只是喜欢默默的罢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