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好声音:亲爱的你究竟去了哪里

杨本忠

<h3>倾情演唱:杨本忠</h3><h3>文字原创:杨本忠</h3><h3>美图制作:杨本忠</h3><h3>原唱:门丽</h3> <h3>  </h3><h3><b>题记:八月,百合谢了;七夕,喜鹊去了。一对儿归来的鸿雁,诉说着别离。桂花飘香季,寻你千百度,不见夜归人。亲爱的,你到底在哪里?想你……</b></h3><h3><b><br></b></h3><h3>细雨淅沥沥,凤蝶泪儿滴<br></h3><h3>合欢花飞絮,相思鸟迷离</h3><h3>忆起那一季</h3><div>花前盈盈一回眸,百媚一笑良缘续</div><div>一把红油伞,执手两相依</div><div>一颗水蜜桃,双啖甜蜜蜜</div><div>十里长亭看莺飞草长</div><div>明月清影诉不离不弃</div> <h3><br></h3><h3>君歌漂洋来过海,为的就是来看妳</h3><div>我言跋山来涉水,为的就是与君遇</div><div>可为何红尘一恋,梦难继?</div><div>难道就是为了印证徐志摩的预言:</div><div>梦做着做着就醒了</div><div>情走着走着就散了</div><div>陌生的城市只留下我哭泣</div><div>缱绻情丝,忧伤几许</div><div>亲爱的你,究竟去了哪里</div> <h3><br></h3><h3>我默默诵读仓央嘉措的</h3><h3>默然相爱寂静欢喜</h3><h3>不信情到深处是孤寂</h3><h3>我知道,情长不在念与思</h3><h3>转身天涯又何惧?</h3><h3>我知道,缘深不在朝与暮</h3><h3>何畏自古多情伤别离?</h3><h3>澄空朗朗诺言许,风花雪月伴絮语</h3><h3>梦醒十分,却时常头枕相思花瓣雨</h3> <h3><br></h3><h3>我把我们曾经的誓言在心底镌刻铭记</h3><div>坚守着心心相惜,倾诉一世长情的不渝</div><div>让三生三世夙愿,开成一朵莲</div><div>在灵魂深处的禅院幽居</div><div>执着于一曲梵音静谧,诠释我</div><div>对君一往情深的痴迷</div><div>人生苦短,弹指之间芳菲去</div><div>思君切切,吾心凄凄</div><div>亲爱的你,究竟去了哪里</div> <h3><br></h3><h3>不知为什么,我爱上门丽的情歌恋曲</h3><h3>春去,我唱如水的思念</h3><h3>就像温柔细雨</h3><div>秋来,我吟归来的鸿雁 </div><div>去诉说着别离</div><div>歌难停梦未央情不移</div><div>寂寞红尘独难度,云儿有泪洒天际</div><div>我坚信一切美好的遇见</div><div>都是前世注定缘的传奇</div> <h3><br></h3><h3>雪落时,街上寻觅</h3><div>我多想和你一起雪中相拥</div><div>像姜俊尚和郑惟珍谱写冬日恋曲</div><div>花开时,阡陌望穿</div><div>我多想和你一起挑水浇园</div><div>像董永和七仙女演绎一幕红尘有你</div><div>可走过了四季,不见你的归期</div><div>思念冉冉,弦音靡靡</div><div>亲爱的你,究竟去了哪里</div> <h3><br></h3><h3>我常常一纸素笺</h3><h3>书写纳兰容若的凄丽</h3><div>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div><div>我回味着与君初见的惊喜</div><div>再见的欣喜</div><div>难道初见的钟情</div><div>只是手指间流沙的四溢?</div><div>难道邂逅的激情</div><div>只是飞漂刹那掠起的涟漪?</div> <h3><br></h3><h3>月色如水,凄冷寒</h3><div>可我依然想着和你</div><div>幸福花绕,香满衣</div><div>我痴心无悔,默念你的名字</div><div>期待着一起拥抱岁月静好,享受葱茏花季</div><div>可清冷的夜晚</div><div>你怎舍得我哭泣?</div><div>剪剪清辉,情韵依依</div><div>亲爱的你,到底在哪里</div><div>想你</div> <h3><b>  </b></h3><h3><b>后记:红尘</b><b>世界,情深如许?地老天荒的誓言,怎成风中飞絮?亲爱的,我已做好了桂花糕,等你在七夕;我已准备好了十五的月饼,等你在中秋。相信你我:终聚菩提树下,相拥而泣!</b></h3> <h3>作者简介 杨本忠 河北乐亭县人。笔走红尘,飘逸隽秀。花样心境,诗意生活。用朱自清的清丽,徐志摩的浪漫,林徽因的哲理,写雪花般最晶莹的文字。历任记者、宣传股长、组织干事、秘书、政治工作研究室主任,在报刊杂志、网络平台发表作品500余篇。作品多见于中国诗歌网、散文网、江山文学。其中,《桃花源》获得2017年第四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听完汇报当如何》荣获全国第八届副刊作品评比大赛三等奖。现为国家机关公务员,曾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四次荣立三等功。</h3> <h3>谢谢老师精品推出!</h3> <h3>谢谢王咪老师精彩点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