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一起慢慢变老

雨过天晴

<h3><br></h3><h3>如果有那样一个黄昏,我们都老了;一把木椅,靠着另一把木椅;一定是,右面是我,左面是你。</h3><h3><br></h3> <h3><br></h3><h3>如果有那样一个黄昏,我们都老了,一颗心,紧贴着另一颗心;一定是肩膀接着肩膀;身体挨着身体。</h3>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有那样一个黄昏,我们还会为闲事争吵,吵到最后,一定是后停下来的是我,先停下的是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有那样一个黄昏,我还是喜欢为你熬粥,你还会说:宝贝来,把你的手放在我的手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有那样一个黄昏,我们都老了、都老了,我再不会让你一个人在夜里呼唤我的名字,也不会让自己在很远很远的地方想你……</p><p class="ql-block"><br></p> <h3><br></h3><h3>亲爱的,如果可以、可以活到那样、那样一个黄昏,和那样、那样一个梦里,该是多好、多好的福气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