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的童年笑笑的成长档案

芳芳

<p>给我金色的童年</p><p>画出碧海和蓝天</p><p>太阳公公月亮姐姐</p><p>我们笑得那么甜</p><p>给我金色的童年</p><p>让我快乐每一天</p><p>一篇一页一滴一点</p><p>都是幸福的纪念</p><p>金色童年,美丽世界</p><p>我的笑脸,我的表演</p><p>都留在镜头里面</p><p>金色童年,美丽世界</p><p>把天天和年年刻满每一张相片</p> <p class="ql-block"><b>🎉祝贺王艺涵🌷(小孙女)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中国山东线上国际手风琴比赛双金奖🏆!分量厚重,前途无量!奶奶功不可没!</b></p> <p>衷心祝福王艺涵六一儿童节快乐</p> <p>有付出就有回报,历史见证了你的辉煌!世界是你们的!明天会更好!加油吧,可爱的小美女!</p> <p>王艺涵演出现场剧照</p> <p>和葫芦丝艺术家王厚臣爷爷的合影</p> <p>演出结束后与王厚臣老师,望月老师及奶奶们的合影</p> <p>笑笑舞台演出的快乐时光</p> <p>演出结束后,和钢琴老师的合影</p> <p>多才多艺的亲奶奶和宝贝孙女同台演出留影</p> <p>衷心祝福笑笑演出成功!</p> <p>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永远是最快乐的</p> <p>生活中的笑笑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心肝宝贝,是老师心目中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是同龄小朋友们学习的好榜样!她爱生活,爱艺术,爱所有关注她成长的亲朋好友!</p> <p>美篇就要结束啦!但笑笑的美好生活表达的还远远不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个美篇的诞生吧!</p><p>芳芳奶奶衷心祝福笑笑健康快乐地成长!艺术天堂的大门永远为你开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