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背迷离

山高水长

<h3>图片网络/文山高水长</h3><h3><br></h3><h3>娇娇背影杀手来,香香熏风醉倒人,飘飘欲仙勾魂去,恍恍如同梦醒也。</h3> <h3>背的力量是让人看到意想不到,恍恍惚惚,若即若离的感觉,有着麻醉的效果,真的若是面对面相遇,眼神的交流只要眨巴一下就有电流互感器的效果,背却很神秘迷,真正的美女杀手单凭一个转背忽闪足以撂倒性情中人的大侠,</h3> <h3>真正的背是不给脑袋思索的机会,眼睛此刻给脑壳注入了麻醉剂,脑袋不好使了,眼睛变得直勾勾的,看着此刻变成了盯着。</h3> <h3>迎面相遇,目光如炬,眼睛传神,秋波荡漾,古代没有办法,秋香三笑秒杀一代才子唐伯虎点秋香,我估计如果秋香闪闪背影回头一笑,伯虎老兄立马晕倒。</h3> <h3>背有左膀右臂名曰“香肩”,背下美臀更是重器,血性男儿欲罢不能忘缺,看到的只是美,被不给你思考的机会,你只能看到一个美。</h3> <h3>乌黑的长发披散在白皙的背后,真乃黑白无常,倩影是什么意思,应该就是这样的感觉。</h3> <h3>有首歌是我悄悄的蒙住你的眼睛,你猜猜我是谁,这不是最高级的,高境界的是睁开你的眼睛看美背,猜猜我是谁。</h3> <h3>脸只属于胸的专利,昂首挺胸向前走,脖子倒是中庸思想,给了背180度的美,背后只能看到侧面,所以我以为背才是纯美之守也,在前面看了脸,又联想到胸,此乃淫邪之美,背结果很简单,美却极致诱惑,这大概就是简单为美。</h3> <h3>背虽然以简单自然为美,腿和臀也响应号召,所有背影的魅力都体现在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弧线圆润流畅,轮廓一气呵成,整个美浑然一体,真乃美自天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