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带去我的念|我在文字中想你

知秋

<h3>思念蔓延,梦境里飘起了雪花,仿佛又回到了流年,你我一起在湖畔漫步,静静诉说那些唯美的情话。偶有素雪轻落你的眉弯,溢满我诗意的喜欢,那一刻,你是我梦里走不出的柔美红颜。</h3><h3><br>刻骨柔情,一颗被思念蚀骨的心仿佛已羽化成窗外的雪花。多想悄悄飘进你的城,飘落你的掌心,让你用爱将我暖化,让我感受你的温情,从此相依不离。</h3><h3><br>总以为见字如面,只需捻一指雪花入墨,便能写尽这冬日里的温情缠绵。深情描摹的一行小字早已冷落你的眉间心上,而我还渴望你是我笔下最美的诗行。</h3><h3><br></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阡陌彼岸花彷尽,绘影嫣然残阳醺。</div><p style="text-align: center;">千秋清涵蝶恋舞,久忻郁别泪无痕。</h3> <h3>云烟深处,徐徐清影,梦摇曳。醉吟着听风,解雪,倾夜,醉月。目光迷离,似一弯清泉荡漾,一萧管弦悠扬。浸润了清美,蕴含了淡愁,描画了絮语,镌刻了记忆,是否能卷写一曲雪润深情的心音?回眸叹无语;穿千山,涉万水,千帆渡;当此凝,枕一籁天际。一曲辞赋一杯如莲,把酒问风,饮尽纤尘。</h3><h3><br>铺一纸流年,书一笺心语,吟一首旋律,散一地思笺,凝眸深处,谁的背影念着谁的执念?一首《红尘情歌》那一弯如水的心事,道尽了人世间的情爱呢喃,唯美了素锦华年。一首《花开为谁》心语清浅,多少的情爱在浅墨里留香呢喃?文字里的遇见,是温馨生出的暖,挥洒于字里行间,在墨香里盛开。</h3><h3><br>雪落经年,站在此岸,而记忆中的思绪,轻轻的环绕在你那一帘幽然而又寂静的彼岸里,伫立在沉寂的此岸,在暮色苍茫,月夜柔蔓的时光里,双眼深深凝视着,凝视着近在咫尺仿若触手可及的彼岸,沧海中,红尘有你,岁月也沉香。</h3><h3><br></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生相遇盼相逢,举杯欲饮对长空。</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寥落残星几相映,相思无眠泪重重。</div><h3></h3><h3><br>以情寄情,向远。相思愁,愁在心里的泪滴。一个遇见让我认真了。做不成伴侣,却放不下情感。没有结果的爱,只有相思飞越重重山,巴山夜雨泪相伴……</h3> <h3>夜,凝结在笔尖的情愫,在彼岸花开的诗里,去感触人生好相见。触碰了那深锁一季的执念?始终看不清,被遗忘的路还有多长,若无温暖的阳光,如何能抵挡,这漫天纷飞的凄凉?在这风吹的季节,守候在十一月的风雪中,踏过回忆的天空,还是暖不了,空洞的心城,还是锁不住无尽的悲伤。</h3><h3><br>暗香幽幽,飘来阵阵墨语,似乎那深情的诗,在耳畔低语呢喃。落笔,不知要用多少笔笺才能鞠一个圆满?绣一笔情深意重,舞一阙风花雪月,洒一路心语绵绵。念,如诗般深情,如水般清澈,如画般的美好。穿越字里行间,拾,一地季花;念,暗香扑迷;盈满心田,缠绕于墨香情缘。</h3><h3><br>灵魂深处,一串串的柔情软语,让两颗唯美浪漫的心,缱绻在一起,温暖相惜,岁月深处,暗香涌动。弹奏一曲爱的琴音,醉美在这深深的想念和守望之中。</h3><h3><br>站在相思的湖畔,你是跌宕在我心中的美丽和忧伤。看不到你,心开始莫名的惆怅,不知情归何处?如若不相遇,便可不相知,不相惜,不相念,今生注定为你真情羁绊。恋上你,你是我唇齿间的湖光山色。念起你的名字,满心欢喜。</h3><h3><br>今生,你是我生命里爱的伏笔。千言万语,凝结成心底那一抹最美的情,用一支清瘦的笔,来渲染这一段从前世修来的情缘。真正的想念一个人,是说不出来的,任由想念穿过无边的天际,去寻你,在灵魂深处,相互守望,相互依恋。</h3><h3><br>心与心的守望,多么让人萦牵梦绕;情与情的相牵,多么令人心醉神迷。奈何,花开到极艳,便几近凋零;情浓到极致,便渐渐消逝。倚在岁月的轩窗,静赏半窗烟雨落满了整个花季,静静收藏至纯至浓的花事情暖,于心底悄悄种下一个期许:经年之后,记忆的天空依然会璀璨着最美的曾经,爱在岁月里沉香……如花美眷,终敌不过似水流年,最浪漫的眷恋就是平淡的陪伴,白发齐眉,是你给我最美的誓言。</h3><h3><br>如果还有心情,也是极致了沧桑,路过你的梦。骄阳正浓,斜影翩似春风,挥手遮住了情动,怕再次灼伤了眼睛。相思一抹月缠纱,缘定在三生石上刻下,千年的等待,风中牵挂。诺言不改,情已无他,泪惹相思,满地落花。红尘纠葛之下,倾城回顾的,是那暖暖的情话。</h3><h3><br>回忆,演绎想起,回首,惹起那年的络绎,似乎还能看见我站在二月的风里,如此淡淡的,怎能没有一丝惦记。红尘思量,不诉忧伤,咫尺天涯间,也只是隔着一程山水的距离。</h3><h3><br>晨钟暮鼓总是吟在耳畔的幽韵,红尘栩栩,尘缘未尽,怎可弃于不顾。鸣响在风中的钟声,也是为了有缘之人,心中滋生安定的期许。仰望空中的朵朵流云,心中有薄薄的疼凉,有时却是无处安放。悠扬的风笛声,悠悠穿过云霄。你的眸目犀犀,刺痛到心冽,一句一句婉转的歌谣在声声召唤。</h3> <h3>夜深了人静了,为何你还没有睡,躲进无人的角落,你在偷偷地想念谁,风停了雪住了,为何你还在落泪……秋天的玫瑰,是情致,是心境,是人生的喜悲和世事的沧桑。秋天的玫瑰,心中的玫瑰,醉人的芳香,身静心亦静,听玫瑰花开,品玫瑰花之韵,温骨柔情。一朵永不磨灭的秋天的玫瑰,珍藏在我冬天的记忆深处。</h3><h3><br>思绪总是这样远远近近地飘浮着,思念已经成为深夜的一种牵挂。是痴,是狂。这无边无际的渺茫,何时能戛然而止;这飘零的灵魂,何是能觅到归宿。何时能尘埃落定,再续今生约。只愿花落以无风,挥不去凡尘的爱愁,就像是无言的守候,莫让我独自留在风中……</h3><h3><br>当指间的深情融进一抹风月,当冬韵轻轻敲打着心窗,那满满的爱便弹奏出思念的音符。有一种思念,如同苦苦的咖啡,很适合留在心底默默的回味。仿佛安逸的心灵,轻轻碰触着淡淡的音乐,让淡淡的思绪,淡淡的笑,融入淡淡的心境。想你的韵致,纳你的香味深及脏腑;读你的愉悦、空灵,瞬间的迷幻和浮想联翩的境界,湿漉漉的,氤氲了谁?你又为谁淡雅清香?一段侵染了月光的文字,让我在沉醉中慢慢回味。只是那种淡淡的情绪,交织在生活的底蕴里,似游离在时光中的一丝苦味。</h3> <h3>一种相思,两处闲愁,在那些静默的时光里,我信手拈来的诗句,变得孤寂微凉,一场美丽的意外,却找不到曾经的路口,只有一个人在红尘中瑀瑀独行,也许,有些路,注定要一个人走……</h3><h3><br>在每一个寂寥的夜里,我用文字的残香续写想你的诗篇,我努力的踮起脚尖,眺望着有你的方向,为你,封心锁爱,为你,写进天涯未了情,却怎么也触及不到你掌心的温柔,唯有将绕指的思念,缠绕在每一个有你的梦里,在每一个想你的夜晚,留下一滴凄美的泪滴,我的情深你若懂。</h3><h3><br>夜无眠,挥笔成思念,梦辗转,欲诉却无言,烟雨过往,不知模糊了谁的脸庞?一纸墨香,不知凌乱了谁的诗行?谁是谁的曾经?谁又是谁的守望?在相思的渡口,在红尘的岸边,我找不到一朵厮守三生的花朵,只有尘世的迷离,和孤单的背影,缘起缘灭,终是一指流砂……</h3> <h3>陌上烟雨,几多飘摇?落落红尘,几许痴情?轻轻打开斑驳的轩窗,所有的记忆氤氲袅袅,凝眸远眺,是那样真实又那样飘渺,我思绪如麻,凌乱不已,今夜,我想你了,沧海之外,你可否还有牵挂的心跳。</h3><h3><br>许我用文字,把昨日的暗恋,化作今天的祝愿,写满这相思的冬天……当思念,写满季节的诗行,你的模样,便在我的脑海里越来越清晰,相信,每一种思念都是煎熬,为你,我愿意把寂寞守成牢。总有些情注定只能在心中默默守候!岁月曾带走多少年华里的芬芳,那些被记忆风干了的地方,会有爱与时光一起生长。</h3><h3><br>心香浅行,世间有你,有诗,有夜的思念,有你我承诺千年的触动。我愿意做你的诗,做你的梦。因为你已存于我的心上。东篱把酒黄昏后,有暗香盈袖,一直怀揣着这样一个绮丽的梦想,梦想在漫漫红尘之中,能遇到一个知我懂我怜我惜我的知己,让心在困倦时,有一丝甜美,看世间流水落花烟雨最是无言处。</h3><h3><br>文字蘸着墨香书写彼此的心语,你就是我散文篇章中的哲理之笔,轻声地叩响我愚昧的心弦。</h3><h3><br>偶遇,你的沉默不言,我也会读懂你悄然的情怀!一份邂逅已是上天恩赐的情缘,何必要问缘浅缘深,又何必在意缘来缘去。于万千人海之中,一份牵念,我在文字中想你!</h3><h3><br>一文一世界,一字一情感。我喜欢用浪漫的遐想装扮文字的花边!我冥思苦想却说不出半句禅言禅语。你信口开河却句句哲理。于是,我信手敲下的只言片语,增添了哲理的花絮。我们的交往虽过短暂,但在合适的温度里也曾绽开了如此鲜艳的花。</h3><h3><br>牵挂的滋味其实简单又深沉,一句短短的问候,代表一份深深的思念,一份小小的心意,寄托一片浓浓的情意。被人牵挂着真好,是踏实的依靠,是幸福的味道,是甜蜜的味道。牵挂一个人是藏不住的,我在文字中想你,我的牵挂你知道了吗?我的祝福你听到了吗?把祝福送给我想念的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