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成真的美篇

好梦成真

<h3>螃蟹来开会,要问今晚吃啥了,螃蟹,螃蟹,还是螃蟹,冰凉冰凉的苏州秘制醉蟹,大飞蟹,桌子上先摆着两个,姑娘拿来两个,服务员又端来一碗海鲜,里面还有两个,艾玛,这是要干啥呢?以为我没吃过螃蟹咋地?姑娘过敏不吃螃蟹,都得让我吃了,这是要干啥呢</h3> <h3>一拍照就不让,然后就一张照片都没有,用的时候找我要,我现画吗?本来早就打算多拍几张,忙活得手机没电了,一张拿得出手的也没有</h3> <h3>最贵的餐厅,最次的照片,没一张好的,可惜</h3> <h3>这娘俩最逗,姑娘能喝酒,觉得香槟贵,就一杯接一杯的喝,大概喝了五六杯,妈妈说,姑娘,你要是瘦点多好啊</h3> <h3>夜夜夜</h3> <h3>其实甜点是一大亮点,很好吃</h3> <h3>蛋挞我们没吃,后来服务员把新出炉的给我们送来,热乎乎的好吃</h3> <h3>让螃蟹弄得,热菜一口没吃,都不知道有啥</h3> <h3>喝了一碗这个鱼汤,还行,不过没有我和老头在家里做的好喝,不知道我们喝的那个鱼汤,是不是昨天在这里趴着的鱼,如果先趴一天冰,再做汤,肯定不好吃了</h3> <h3>一天没吃饭,吃烧烤,吃得不舒服😔姑娘要吃,坚持吃吧。还记得高中的时候,姑娘两星期休一个半天,每次必吃烧烤,每次吃完,我必胃疼,也陪着吃了三年,还吃得津津有味乐此不疲。唉,这辈子,也就小豆豆好使</h3> <h3>这打糕被红小豆淹没了,对于我们常吃打糕的人来说,这打糕的水平有点洼,我们那里鲜族人多,做打糕很正宗的</h3> <h3>杀猪菜,因为猪肉贵了,里面没有几块五花肉,不过菜的味道还不错。酸萝卜炒肉还行,有点咸,本来不打算吃饭,也要了一小碗米饭🍚分吃了</h3> <h3>百发园烀饼店</h3> <h3>老弟把妈妈结婚的照片翻出来,那时大概六岁吧</h3> <h3>姐弟几个只有小妹儿结婚了</h3> <h3>不结婚就永远是个孩子。看这姐弟俩个</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