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夜

依兰~~

<h3>.一个人等,一个人回,</h3><h3>一个人清醒,一个人沉醉,</h3><h3>一个人忙,一个人累,</h3><h3>一个人期盼,一个人体会。</h3><h3>静待了许久,不知该留下怎么的只言片字,</h3><h3>我怕渲染的笔墨,无法表达那份心静。</h3><h3>只因迷茫与无奈,已感受不到别人的情绪。</h3><h3>那么,能否有人对我说,是什么原因,失去了他的身影。</h3><h3>抑或,我孤单的身影,还能做些什么……<br></h3> <h3>端起酒杯,静做灯影之中,回望曾经的繁华,思过往云烟苦等若天。也许缘分有限,思往昔,一些熟悉的、陌生的、真挚的以及青涩的话语,如今也都变成了或浓或淡抑或轻浅或深刻的叹息……</h3> <h3>今晚,月柔了夜,酒醉了我。日子,来来去去;故事,起起伏伏。终日凝眸,看世事变迁,一切都已遥远,少了初识的一份悸动,再不是曾经的那份真情,才猛然惊觉,岁月已让人失去太多。</h3> <h3> 似乎近来,酒越喝越易醉。一如今晚,不知不觉就醉了酒,眼眶涩涩的,像有泪珠儿滴落……</h3> <h3> 静谧的夜晚,整合着思绪,如水的记忆,循灯影而徊,流淌在微湿的心间。</h3> <h3>醉影凄清,多少愿焚香沉,几多思追云散,唯有心中旧影几度留痕。此时心境亦不愿多说,有些情怀或许已失落。今夜,我酒醉了……</h3> <h3>摄影:阿里</h3><h3>模特:依兰</h3><h3>同行:佳宝</h3><h3>文字:依兰</h3><h3>场景:杂咖咖啡馆</h3><h3>声明:本篇文字图片均属原创,请勿转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