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演说健康两性玩转短视频营销创业导师

潘佳贵

<h3>人的幸福指数与豪车豪宅有多大的关系</h3> <h3>看完视频只会用抖音短视频赚得天下财富</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在生活当中,无数的人都把追求豪车豪宅作为自己的一个目标,炫酷拉风的法拉利跑车,奢华的劳斯莱斯,海边别墅,山间别墅,成为很多人的梦想!</span></h3><h3>渴望美好的东西是每个人的天性,也是人生奋斗和成长的动力,那么在实际的生活中,豪车豪宅真的能够极大的提升人们的幸福指数吗?</h3><h3>根据我的观察和了解,豪车豪宅与人的幸福指数没有直接的关系!</h3><h3>回想起我小时候的童年生活,真的很幸福很满足,在我的记忆当中并没有多少的苦和痛的回忆,几乎都是有趣快乐好玩幸福的记忆,那时候还没有通电灯没有通公路,生活很艰苦,可是我们很幸福!</h3><h3>因为我的爷爷奶奶很爱我们,爸爸妈妈很爱我们,我们的家庭非常的和谐,一家人热热闹闹,过年过节的时候那种感觉是比蜜还要甜,我爷爷奶奶活到八十多岁,据村里邻里的人说他们从没有吵过架,从没有做过一件伤害别人的事情,说德高望重一点都不为过,在记忆中他们是那样的慈祥和蔼,爸爸妈妈的为人处事都非常好,过年过节村里的人都基本上聚集在我家里面,我有七个姑姑,我出生的时候有两个出嫁了,家里面还有五个姑姑,加上我爸妈一家人住在一个房子里,非常的拥挤,但是很幸福!</h3><h3>生活很艰苦,生活的品质也不高,上小学要走很远的路程,心里面没有苦和痛,因为家里面充满着无穷的爱!</h3><h3>豪车豪宅能够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不一定能提升我们的生命品质,相反有时候我们为了追逐豪车豪宅这些外在的物质生活,而可能会失去了内心本应有的善良和人性的美好!</h3><h3>还有就是相当一部分的人为了豪车豪宅而背上沉重的债务压力,每个月的车贷房贷压得喘不过气,相反带来的不是幸福感而是压力感,焦虑感,甚至是痛苦!</h3><h3>尤其是现在的很多年轻人,把物质的享受放在很重要的价值观中,还没出大学或者刚毕业,就是名包名表,用高端化妆品,穿品牌的衣服,在并没有多少收入或者是纯粹没收入的情况下,是非常难的,于是校园债务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很多的人因为巨大的物质消费无法自拔而走上扭曲的人生道路!</h3><h3>只要过了基本的生存条件,幸福指数实际上与外在的物质条件没有太直接的关系,豪车豪宅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同时切莫在追求中迷失自我,生命的质量是创造是奉献是付出是爱!</h3> <h3>看完文章让你学会用抖音短视频赚得天下财富扫码注册好分享就赚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