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下的声音

小妹

<h3>学唱小妹</h3><h3>文字小妹</h3><h3>图片选于网络</h3> <h3>还未好好欣赏色彩斑斓的秋景,北风呼啸,树叶凋零,又一个冬天来了!</h3> <h3>冬天最美最冷的景色是雪景。美丽的雪花飘飘洒洒漫天飞舞,洁白无暇白茫茫一片,整个世界都变得干净了!</h3> <h3>在酷歌中我无意间听到了周深演唱的《雪落下的声音》,立刻被周深空灵,洁净的声音深深打动。</h3> <h3> 雪落下的声音 词于正</h3><h3> 曲陆虎</h3><h3>轻轻落在我掌心静静在掌中结冰</h3><h3>相逢是前世注定痛并把快乐尝尽</h3><h3>我慢慢的听雪落下的声音</h3><h3>闭着眼睛幻想它不会停</h3><h3>你没办法靠近绝不是太薄情</h3><h3>只是贪恋窗外好风景</h3><h3>我慢慢的品雪落下的声音<br></h3><h3>仿佛是你贴着我叫卿卿</h3><h3>睁开了眼睛漫天的雪无情</h3><h3>谁来赔这一生好光景</h3> <h3>明明话那么寒心假装那只是叮咛</h3><h3>泪尽也不能相信此生如纸般薄命</h3><h3>我慢慢的听雪落下的声音</h3><h3>闭着眼睛幻想它不会停</h3><h3>你没办法靠近绝不是太薄情</h3><h3>只是贪恋窗外好风景</h3><h3>我慢慢的品雪落下的声音</h3><h3>仿佛是你贴着我叫卿卿</h3><h3>睁开了眼睛漫天的雪无情</h3><h3>谁来陪着一生好光景</h3><h3>谁来陪着一生好光景</h3> <h3>通过百度我知道这是电视连读剧《延禧攻略》的片尾曲。该剧去年播放时我只略见一二个镜头,演员很美,服饰场景都很美。这是于正编剧、导演的宫斗剧。琼瑶阿姨曾为于正的《宫锁连城》状告于正抄袭,于正败诉了。我觉得于正多处模仿很无聊。《延禧攻略》及片尾曲《雪落下的声音》(由陆虎作曲,于正作词)大大改变了我对于正的看法,我觉得于正还是很有才华的。我很喜欢它的轻柔悠扬的旋律也喜欢于正的一往情深,美丽凄婉的歌词,此曲配此词美丽而悲凉!</h3> <h3>秦岚在剧中饰演了福察皇后,美丽善良。几个女人宫斗的结果,她失去了皇帝对她的宠爱,但她仍深深爱着皇帝,在她的世界中只有皇帝一人,而皇帝却有很多很多……万念惧灰,失望之余,在那冬日的夜晚,她爬上了高高的皇宫围墙,纵身跳了下去,解脱了……!相思难相遇,相遇难相爱!</h3><h3>剧中片尾曲《雪落下的声音》是秦岚演唱的,以她对皇后角色的理解,此曲她轻唱低吟,演唱得凄美,悲伤,婉转,听了愁肠寸断,令人心碎!查百度,片尾曲有两个版本,另一个是由曲作者陆虎演唱的,此曲演唱我认为不适合男声。</h3> <h3>我更喜欢周深的《雪落下的声音》。他音域宽广,清澈空灵,婉如天赖,韵味十足,自带美感,很有感染力。美声和流行混搭。音色明亮且有力。</h3> <h3>江苏卫视举办的《蒙面唱将猜猜猜》,宫廷背包客周深,用非常清纯的女声温柔演绎《雪落下的声音》。</h3> <h3>周深,2016年毕业于乌克兰利沃夫国立音乐学院,美声专业。</h3> <h3>声音唯美而有意境,静谧如雪而又包含深情。在他的歌曲中雪是冷的也是轻盈的!情是凄哀的,淡淡的。</h3> <h3>周深化身为歌中的那片片旳雪花,清冷轻盈,仿佛片片瑶玉渐渐覆盖了全曲。这是一首深情演绎的歌,是一首能激起共鸣的歌!</h3><h3>雪落无痕,雪落的声音是忧伤,是一种寂寞与孤独,最后一跳也如雪花飘落,无声无息。</h3><h3>《雪落下的声音》,心是冷的,是碎的!心碎情深,沁入人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