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难临头,人间真情撼天地 ——彭小龙董事长派秘书长等看望并慰问农民作家高启伟

高启伟

<h3>近日,监利知名农民作家高启伟患上了癌症的消息,在网络上被传得沸沸扬扬。华中玻铝产业园董事长、荆楚玻铝协会会长、南桂集团总经理彭小龙先生看到了高启伟作家在网络上发布的美篇《癌症,向我袭来,我不得不低下高昂的头》后,心情非常沉重,对高启伟作家的不幸遭遇深感同情与扼腕!由于本人在国外考察,洽谈业务,不能亲自回家去看望农民作家高启伟,并第一时间安排了公司秘书长李光良等一行三人,来到了高启伟作家的家中,对高启伟及家人进行了看望、慰问!</h3> <h3>李光良秘书长与高启伟在亲切交谈,高启伟作家向李光良秘书长讲述了自己的病情。</h3> <h3>听完高启伟作家的病情介绍,李光良秘书长得知高启伟作家的病情,通过在武汉中医专家齐子夫大夫精湛医术的治疗下,效果明显好转不少,非常高兴,激动地握着高启伟作家的手说:这就是我们董事长最想要看到的结果!并祝福高启伟作家早日康复,为中国农民写出更多更精彩的作品!</h3> <h3>这是高启伟作家夫妇俩与南桂集团有限公司秘书长李光良合影。高启伟作家捧着彭小龙董事长委托李光良秘书长给他带来的慰问金,无比兴奋,激动的热泪盈眶!不知该如何表达他此时此刻的心情,他对彭小龙董事长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口里连连说:谢谢🙏谢谢🙏!彭总的大恩大德,我会永远铭记于心,没齿难忘!待身体恢复之后,一定要为彭总效犬马之劳,为彭总如此这般的企业家、慈善家,多写文章,弘扬南桂人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拼搏精神,为南桂铝材打响品牌,畅销全球作出应有的贡献!</h3> <h3>这是高启伟作家手捧红包与南桂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和秘书长合影留念!</h3> <h3>为了表达自己的一番心意,高启伟作家一定要邀请李光良秘书长一行去到北口小镇吃了个便饭。席间,高启伟作家与彭小龙董事长派来的一行三人更是增加了深厚的感情!</h3> <h3>这是高启伟作家以茶代酒,给远道而来的客人李秘书长敬酒!</h3> <h3>这是我第一次与彭总见面!</h3> <h3>彭总在今年端午节的龙舟比赛中,让我一睹了彭总的龙舟风采!</h3> <h3>彭总的母亲,是我们高氏家族最尊敬的姑妈!</h3> <h3>我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农民,彭总今天能派公司的秘书长及秘书和司机,这三位公司最重要的成员来我家看望、慰问我,实在是让我感动不已。这是我一辈子的荣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