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树之恋!

使命摄影

<h3>暮秋!</h3> <h3>来到这座久违的城市,去寻找我远方的大树!</h3> <h3>每个人在这个季节都在赏秋,可我,却在深秋季节,去怀念银杏树!</h3> <h3>银杏树,赏时,满城尽带黄金甲,落时,树叶落尽就是枯枝!</h3> <h3>每年都是在润育枝叶茂盛,只待那金光灿烂!</h3> <h3>银杏树落叶之时,感受秋天的沧桑,都说秋是收获的季节,可银杏树,奉献了自己金黄的叶子,换回枯萎的身材!</h3> <h3>一场秋雨一场寒,寒风吹尽落叶,只待冬雪降临,为了来年又一次春的生机,只盼在阳春三月遇到我心爱的她!</h3> <h3>秋风中,垂柳依然铺满绿色!</h3> <h3>秋风中还有那昂然的生命!</h3> <h3>期盼你能否路过我的身旁,我会抓住银杏树落叶之时,不让你落在地上!</h3> <h3>这个季节就是让人悲伤的季节,怎能不让我回忆青春呢!</h3> <h3>暮秋,收获的季节已经过去,用残余的生命尽显人生风采,我也想,做青松永远垂绿,我也想,做山石永不变色!我更想回到我刚踏入人生的时刻,让我重新选择人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