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文轩大舞台,有你更精彩

若欣

<h3>世界上还有什么字眼比“桃花源文轩”更撼人心魄,更气质出众,更催人奋进呢。</h3><h3><br></h3><h3>桃花源文轩是那一轮初升的太阳,使碧空澄澈,纤尘不染。她容光焕发,灿烂夺目,撵走所有的阴霾和灰暗。</h3><h3><br></h3><h3>桃花源文轩是汩汩流淌的河流,滚滚奔腾,激情充盈于天地之间,它绕开暗礁,避过巉岩,克服重重困难,义无反顾地投入大海的怀抱。</h3><h3><br></h3><h3>桃花源文轩是一棵枝叶繁茂的大树,碧绿鲜嫩的色彩给人以清新脱俗的感觉。它的根基扎实,根须纵横交错,四通八达,蕴蓄着树的葳蕤。</h3><h3><br></h3><h3>桃花源文轩是一支绵延不绝的歌,既浪漫又多情,时时扣动每一个爱好文学的朋友跳动的心弦。</h3> <h3>赐稿邮箱📭1299982214@qq.com</h3><h3>总编微信Shuixianzi66</h3> <h3>桃花源文轩是一座奇崛的高山,巍峨雄壮,景色秀丽宜人。晨曦初照,它像含羞的少女,若隐若现,若即若离,充满着无穷的魅力。</h3><h3><br></h3><h3>越来越多爱好文学的朋友,从四面八方涌来,汇聚到这个金碧辉煌的艺术宫殿,迄今为止,用胜友如云,高朋满座当恰如其分。</h3><h3><br></h3><h3>这里灯火辉煌,群星璀璨,习文的、吟诗的、作画的、朗诵墨卷的一应俱全,这里的诗文文采斐然,情文并茂;书法行云流水,又风骨铮铮。啊!桃花源文轩自有一种渊渟岳峙的气势。</h3><h3><br></h3><h3>特别是主播团的才子才女们,或风华正茂,或年富力强、或老当益壮。他们不同凡响的诵读声,在听众的耳旁荡漾、胸中激荡,泛起心中涟漪点点,激起胸中波澜层层,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超乎寻常。</h3> <h3>女主播霁月清风,柔美恬静,她们的声音如山谷中黄鹂的鸣叫,啘啭优美,使人沉醉;</h3><h3><br></h3><h3>男主播俊逸洒脱,爽朗疏阔,他们的声音如浩瀚的大海,雄浑厚重,令人陶醉。</h3><h3><br></h3><h3>面对此情此景,一支纤纤素笔蠢蠢欲动,一砚幽幽墨香跃跃欲试,撩拨得激情满怀。此时此刻,我想,我不是墨客,却能泼墨泼彩;我不是诗人,却想反复地推敲,不住的吟咏:</h3><h3><br></h3><h3>我用笔尖的温度</h3><h3>韵暖着一颗牵挂的痴心</h3><h3>时光里珍藏着悠悠的思念</h3><h3><br></h3><h3>望明月而思卿</h3><h3>望草木而思君</h3><h3>那些缠绵幽婉的情致</h3><h3>依着时光的脉络</h3><h3>铺满一径落红的斑斓</h3><h3><br></h3><h3>若你懂我</h3><h3>一定会不远万里</h3><h3>匆匆赶来</h3><h3>将岁月的安暖</h3><h3>在淡写的繁华中</h3><h3>素画着初见时的时光缱绻</h3> <h3>桃花源文轩惊鸿照影,一个个美丽动人,哀婉迷离的故事,一行行愁肠百结,深情告白的文字,一年年迎来送往,春愁秋恨的感慨,无不展示着一种不忍碰触,留春无计的忧伤。</h3><h3><br></h3><h3>我怀着一颗柔弱的心,与你共享如水的光阴。用大脑去思考,用灵魂去摆渡,用文字去呼吸,用心去聆听:</h3><h3><br></h3><h3>诗经的唯美,唐诗的风骨,宋词的风采,新诗的魅力。一起感受庄姜的完美无瑕,诗仙太白的不羁性格,后主李煜的淡淡忧思,李清照的家国情怀、闺阁情丝,沉迷于纳兰饮水词的美丽凄绝、当今文坛大神的情天情海。</h3><h3><br></h3><h3>望着你,我的心中泛起丝丝涟漪,我们携手走过的雨季,共同经历岁月的磨砺,一起体味世态炎凉、人情冷暖的点点滴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留下太多太多温馨的回忆。</h3><h3><br></h3><h3>踽踽行走在初冬的寒气里,思念着你的一言一语,如花香般氤氲在梦里,就这样彳亍徘徊着,心旷神怡,陶然自乐。胸中有大爱,四季花不败。一线网络牵你我,人海茫茫知音求,无论白天与夜晚,天涯海角心相拥。</h3> <h3>桃花源文轩不仅仅只有沉默的文字,寂静的图片,它还有律动的旋律,优美的声音,动感十足,活力四射。</h3><h3><br></h3><h3>我揣摩墨卷,一篇语气起承转合、平仄交互搭配,节奏韵律和谐,语调优美自然,语速快慢适宜的试笔,以至于达到引人注目,勾魂摄魄的目的。</h3><h3><br></h3><h3>在嘈杂喧嚷的环境下,在匆忙的上班途中,在静谧的深夜,你只需戴上耳机🎧聆听这里的美文美诵,你便瞬间与周遭隔离,拥有自己的一方天地,拥有无比的快乐和潇洒惬意的生活,为此,举手可得之,何乐而不为呢。</h3> <h3>当我书写着上面的文字时,我的思绪万千,我的心跳加速。是的,风姿绰约的桃花源文轩大舞台,有你的参与才能光芒万丈,才能完美无缺,这是铁定的自然规律,没有一种力量能比我们对美的自信更能使一个集体显得更加美丽。在广袤无垠的文学天地里,桃花源文轩也许名不见经传,因为有你的陪伴,我们一定会飞得更高,走得更远。</h3><h3><br></h3><h3>亲爱的♡ⅴ♡朋友们,我们已张开双臂随时迎接你的到来,让我们一起展望未来,共同谱写桃花源文轩华美的乐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