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5)

刘子乐

<h3>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猫,嘿,我非常喜欢它。</h3><h3> 它长着一身雪白发亮的毛发,它有一双灰色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长着一个好奇的圆圆的小脑袋,鼻子红红的,尾巴总是甩来甩去,可爱极了。</h3><h3> 我家的小猫很好奇,有一次我们在家看电视,它在我的书房转了几圈,跑出来看见我们在看一个奇怪的东西(电视机)。于是,它就跑到电视下仰着头看电视,看了几分钟,觉得有些累了,就又爬到板凳上继续看电视。</h3><h3> 我家的小猫还很讲卫生,它知道粑粑不能随便拉,它知道应该拉在猫盆里。它经常用前爪梳理它的毛发,把它的毛发梳理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h3><h3> 我家的小猫特别爱玩耍,有一次我把玩具乌龟放在拐杖上,我把拐杖往左伸,它就往左边扑,我把拐杖往右伸他就往右边扑。还有一次,我坐在沙发上,我把左手伸出去,他就用右前爪拍我的手,我把右手伸出去,他就用左前爪拍我的手,这样左拍一下右拍一下,我们玩的开心极了。</h3><h3> 同学们,听了我讲的小故事,是不是也喜欢上了我家的小白猫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