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西下,如诗如画。

跃武

<h3>这些天我一直痴迷于松花江边,去看夕阳西下,去看那晚霞映红了天空映红了江面那绚丽多彩多姿最美丽的画面。</h3><h3>每当夕阳接近江面的时候,西面天空一片彤红,把江面的轮廊清清楚楚的勾画出来,夕阳映照在江面上,金光闪闪晃得人睁不开眼睛,江边停泊了许多船只,夕阳下的江面上还有渔船,渔民在撒网打鱼,天空中飞翔着江鸥。</h3><h3>此时一幅如诗如画的画面就展现在你的面前。</h3><h3>太阳已经落半了,可是它仍然不想尽快和我们说“再见”在短短的时间里还是尽量的打扮着这个美丽的世界,橙红色的云更红了,就连东面的云镶了一道道黄边,江面上的颜色更柔和了。</h3><h3>夕阳落下去了,江面上恢复了它本来的模样,而在我的眼前还漂浮着夕阳一片红那最美的撞景。</h3><h3>我想夕阳的美丽是因为它回忆着美丽幸福的日子尔露出的笑脸,在我们变老的时候也可以微笑着回忆过去,微笑着面对夕阳,慢慢的去读懂去领悟夕阳红。</h3><h3>我爱看夕阳西下的美丽,我更喜欢夕阳红它所带给我另类的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