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怕孤独,就怕回忆……

时光缩影

<h3> 岁月阑珊,一天一个故事,一步一个情节,层层叠加,把往昔演绎成风情万种的记忆。</h3> <h3> 时光渐行渐远,回忆点缀着朝夕,那些平凡烟火的日出日落,总有生动缠绕着心田;一马平川的早出晚归,总有景色索绕在眼前。</h3> <h3>  人生不怕孤独,就怕回忆,情绪低迷时,或许失去了对未来的展望,却丢不下对过去的回忆……三生烟火,一眼回眸,一段前世今生缘,或许命中早已埋下伏笔。我用一刹那的时间爱上你,却要一生的光阴去忘记。</h3> <h3> 谁在你的流年里遇见了你最初的模样,谁在老去的光阴里记取我白衣胜雪的年华,那一回眸的清颜娇媚,尘封了谁千年的等待与守候。相约今生来世,相伴海角天涯,此生躲不了的红尘,淡不了的宿命。</h3> <h3>  千年的守侯只为今生的遇见,我愿将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来换与你今生的相遇,我愿将一世的深情来等与你今生相知,我愿将三生三世的痴情与你今生相爱。在灯火阑珊处徘徊了千年,如果遇见你是天意,只为与你这一场惊艳的邂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