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后的你

童姐Amanda

<p class="ql-block">为宝贝三年的付出鼓掌(2014.7.10)</p>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 明天就是三年了 想起来这三年真的是 痛并快乐着 从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什么都不会 慢慢变的连装修装厕所 修家电修花园都会的万能超人 没有学不会的事情 只有不愿意学的人。三年里 发生过很多事情 也就是这样一点点潜移默化的改变了我 还记得三年前的自己只是觉得已经陌生 没有觉得有后悔的事情 相信所有的决定都是对的 因为我没有冲动过 越长大越清楚的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有时候想得到一些必须主动放弃一些 这样才能平衡 自夸就骄傲了 好的我坏的我这一路你们可能看的比我更清楚 石头都磨成了弹珠。</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 可能三年里最容易难过的事情是攀比想念 想到同龄人都在爸爸麻麻的保护下 我却要学着变得足够强大保护好自己 别人365天和爸爸妈妈在一起 我顶多64天 想起来挺难过的 更觉得爸爸麻麻承受的更多不容易 16岁到19岁 我幸福快乐的走过来了 接下来的20岁到22岁我会更好的走过去 以后再也不用和爸爸麻麻分开了 真好!</p><p class="ql-block"> 三年快乐! 加油!小胖妞!</p> <p class="ql-block">留学后的你</p><p class="ql-block"> 会经常对比中西两种文化和观点,开始理性的分析事物,辩证地看待问题。</p><p class="ql-block">留学后的你</p><p class="ql-block"> 在他乡开始觉得自己是中国人,受过五千年历史的传统文化和价值的熏陶非常幸运和骄傲,更珍惜祖国的各种美好!</p><p class="ql-block">留学后的你</p><p class="ql-block"> 在新环境下独自生活,更加懂得和习惯尊重他人。尊重他人:不抱怨 不影响他人 不麻烦他人 不强迫他人接受自己的观点 不轻易评判别人。</p><p class="ql-block">留学后的你</p><p class="ql-block"> 少了抱怨多了努力,学习之余更多的是享受空气 阳光和沙滩,更好的感受生活的美好和乐趣,追求做一个善良的乐观的好人,坚持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p><p class="ql-block">留学后的你</p><p class="ql-block"> 对于任何事情都能非常清楚地意识到自己错误的可能性,永不把自己认为是“绝对正确的”,学会深刻滴了解到事物的复杂性。</p><p class="ql-block">留学后的你</p><p class="ql-block"> 慢慢清楚的知道学习是学习 生活是生活;友情是友情 爱情是爱情;渐渐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什么才是适合自己的。</p><p class="ql-block">留学后的你</p><p class="ql-block"> 价值观 恋爱观 变得更加单纯了,不企图对方什么,只要求真心诚意的对自己好,你常说:宁可选择笑着一起去奋斗,也不情愿哭着去享受。</p><p class="ql-block">留学后的你</p><p class="ql-block"> 发现了每一个人的人生都不同,每一个人都会有她独有的故事,充分尊重个性的自由和发展,对各种各样的人生拥有足够的包容性。</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 宝贝 努力的三年 成长的三年,这三年对人生的长河来说,只是弹指一挥间,可对一个人的美好青春来说,那确实值得我们骄傲和珍惜的。7月10日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送上我们最真诚的祝福:宝贝 你是我们的最爱 我们每时每刻都深深滴 爱着你 思念着你 虽然前面的路还很长很远 但我们相信你的坚持和努力,我们永远支持你 陪伴着你!我们为你鼓掌!我们为你喝彩!我们为你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