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 : 天赐加人塑 天伦之九

岳冰

<h3>  今年6月6日的少儿舞蹈大赛中,我幸获特等奖,现场颁奖跑车一辆。双排座,有我爸爸给买那辆的两倍长。家里厅48米无处放,只好很心疼地放车库。可是到现在160天过去了,我只在姥姥家省委党校院里开过两次。而且,时间也很短。自己没尽兴,很多小伙伴和我的同学们也都没分享。我真的是太忙了!</h3> <h3>  我从三岁学舞蹈,已有四年半时间。中国舞已通过四级考试。芭蕾舞考过了一级。但我参加比赛不多,主要是时间问题。我还有钢琴、英语、奧数、写作等班。我也尽可能参与一些体育方面训练,滑冰、轮滑、游泳,还喜欢足球。</h3><h3><br></h3> <h3>  我是压着学龄选日子出世的。听奶奶姥姥说,我应是早出世近两周。是班级里同龄中月份最小的,但我腿长有力,是班级的短跑运动员。上理工大学少年速滑队,也是从学校体育老师那推荐选拔的。</h3> <h3>  舞蹈基本功训练有时是很苦的。我也常常在训练中偷懒、走神儿、调皮儿。老师每次训练会用计分卡,小礼物激励我们,这些我很在意,我是上进心很强的呦。</h3> <h3>我的婷婷老师,是北京舞蹈学院编导系毕业的。奶奶说她又是一个懂幼儿教育的年青人,说她有事业,有能力,又很踏实,很了不起。她很漂亮的呦!</h3> <h3>  爷爷是学理工搞理工的。爸爸是学理工搞理工的。我的功课是一定要学好的。我还不知道我的舞蹈能练到什么时候,就怕被挤掉。</h3><h3> 我奶奶像我这么大时,是哈尔滨体育学院少年体操队的运动员,但到五年级时要上跃进班,就不能练了。我会坚持到什么时候呢?</h3><h3> 我真的很喜欢舞蹈,累点儿也愿意坚持。只怕时间会不会允许呢?</h3><h3> 现在,我是刻苦认真的努力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