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来世 相伴今生 不离不弃

明月心

<h3>缘份让我认识了你,从此我就爱上了你,一不小心,在错的时间里遇见了亲爱的你!我舍不得离开,舍不得转弯,我不知未来的路会是怎样?但我想,即便是伤痕累累,遍体磷伤,只要真心相爱!无怨无悔!</h3> <h3>爱到底是什么?说不清道不明!我只想每天早晨都能看到你,听着你的声音,看着你的神情,在我眼里,你有时像个调皮的大男孩,眨着眼看着我,有时又像个懂事的大哥哥,无时无刻不在保护我!我喜欢听你叫我宝贝,我喜欢你平时有事无事的逗我,更喜欢听你说,我爱你!宝贝!我知道你不善表达,羞于言词,有时我故意在你面前耍赖,故意在你面前胡闹!只想让你多宠宠我,我喜欢那个感觉!闭上眼睛,幸福满满!充满甜蜜</h3> <h3>你是我最美的相遇!认识你以后,我变得开心了,变得自信了!苍天赐给的情缘,我会好好珍惜,用心呵护!今生今世,你若不离,我便不弃!今后不管你变成啥样?我永远都在你身边,用心交流,用诚待情</h3> <h3>此时的我静静的躺在了床上,伴着一阵阵头疼,突然真的真的好想你!我摸了摸自己的脸,湿润的是泪水吗?悄悄滑落,了无声息!真正的思念是销魂蚀骨,相思是一条河,静静地流淌着,哥哥,如果你此时在我身边该多好!我只想用力搂着你的脖子,扮个鬼脸,嘟个嘴,然后依偎在你怀里,静静地躺一会!啥也不说,啥也不问!享受片刻的宁静和温馨!</h3> <h3>我愿作那一缕春风,穿越时光,给你带来一丝温暖!我愿化为那一把雨伞,随风飘零,飘雨的日子不担心!今生今世,有你便好,今生今世,你开心,我快乐!你笑!我幸福!</h3> <h3>余生不长,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珍惜,我爱你,你宠我,相扶相持,共度今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