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是40/11月7日星期四。去参加了父母必修课讲座,收获满满

俊俊糯糯妈妈

<h3>想要孩子变的优秀</h3><h3>首先我们要变优秀</h3><h3> 想要孩子变独立</h3><h3>就要站在孩子的角度出发</h3><h3>让我们跟随孩子一同成长</h3> <h3>今天的水米田满意园能量满满</h3><h3>我参加了来自水米田国际幼儿园北京园陈园长的《父母必修课》讲座,她的专业让我们父母更加清晰,孩子透过与父母的关系来看世界,不管是子女配偶化或是子女父母化,都是很多家庭中折射出来的影子,在家庭中哪些是父母懂得的必修课,我在今天有了更深的感受,在为父母的那一天起,我们都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h3> <h3>首先,陈园长引导家长从孩子的角度去看待世界,同时教育父母要学会尊重孩子,平等的对待每一位孩子。看到这里的时候我是流泪的,因为自己曾经也有过同样的行为,用着同样的方法来对待我的孩子,反思自己。</h3><h3>接下来,陈园长带领家长用发现的眼光去看待孩子,有时候家长的一些行为带给孩子的伤害是家长想象不到的,角色互换来体检一下自己作为孩子的感受。有时候在家庭中父母因为养育孩子出现各种各样的矛盾,如何在家庭中更好的维护好关系,如何爱孩子的同时也要爱自己那个身边的人呢!</h3><h3>教育是生命影响生命的过程,教育是用我的爱照见你的光,教育是牵着一只蜗牛散步却依然有静待花开的耐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