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执行群主,湖南梁洁琼2019.11.16~11.30.

居洋

<h3>人生最大的喜悦,就是遇见了彼此的那盏灯。你点燃我的激情,我点燃你的梦想。你照亮我的前程,我指引你走出黑暗的旅程!这一生能够在粉蝶这个大家庭里相识相知相爱,是莫大的幸福,也是我们人生最正确的选择!</h3><h3>粉蝶是一個有愛的大家庭,粉蝶是姐妹們展示風彩的舞台,粉蝶是增長知識的学校,粉蝶是姐妹們成長的搖籃!願姐妹們相互扶持,彼此成就,在歡歌笑語中放飛夢想;願姐妹們在志願服務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讓人生更精彩!</h3><h3>。粉蝶为了更好的发挥每一位爱心大使的作用,给大家一个展示的平台。</h3><h3>‘执行群主’的作用:</h3><h3>1.分享当地姐妹们的风彩和开展的活动,</h3><h3>2.分享当地的风土人情、特色饮食、旅游文化……</h3><h3>3.转发励志的影片、故事,正能量的音乐、歌曲、舞蹈、文章……顾励姐妹们上进,追求美好的生活。</h3> <h3>本期的执行群主是来自湖南的2015年爱心大使梁洁琼<br></h3><h3>琼儿是一名小学老师,她热情开朗,多才多艺,勤学上进,在生病以后,学习瑜伽,苦心专研,现在已经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瑜伽教练,让我们热烈的欢迎琼儿担任下一任群主,领略琼儿家乡的风土人情和美妙神秘的瑜伽课程,让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她!</h3> <h3>琼儿说:</h3><h3>任期内我会带大家走近阴瑜伽,一种关于经络,理疗加保养的瑜伽!也是最适合我们的瑜伽![愉快][愉快]目前我正在进行阴瑜伽小班教学的认证培训,这也是我以后教学的方向,希望大家和我一样慢慢爱上她!</h3> <h3>图1.蜻蜓式 图2. 半蜻蜓式 </h3><h3>图3.宽腿下犬式 图4. 半神猴式, </h3><h3>图5.神猴式 图6. 毛虫式</h3><h3>图7.曲腿毛虫式 图8.被动桥式</h3><h3>图9.狮身人面式</h3> <h3>瑜伽冥想:</h3><h3>情绪的调整和呼吸的练习</h3> <h3>冥想与禅</h3> <h3>今天送给大家一个瑜伽的休息术,帮助睡眠的,配音是催眠音乐。</h3> <h3><br></h3><h3>摊尸式</h3><h3>在瑜伽练习结束时,摊尸式就像小睡一样,但它实际是一个完全有意识的体式,旨在清醒,但完全放松。摊尸式仰卧,放松身心,可以充分吸收体式练习的好处和能量。</h3><h3>这个体式将一节课的练习汇总,闭上眼睛,自然呼吸,去除身体的紧张。理想情况下,保持10-20分钟。然而,即使是几分钟的摊尸式也被认为很有好处的。它有助于缓解轻度抑郁症、高血压、头痛、疲劳和失眠、镇定神经系统,促进整个身体的平等、放松肌肉的疲劳、紧张,柔软肩膀,让眼睛安静下来,保持安静的心态。</h3><h3>但这个看似简单的体式比你想象的困难得多,身体分心使之成为最大的挑战。你的身体可能会感到烦躁、瘙痒或不安。即使你的身体在休息,但也阻挡不了大脑的思想,大脑会在摊尸式时弹出一些很多常见的想法:</h3><h3> 我们会在这里多久?</h3><h3>· 那个家伙打鼾了吗?</h3><h3>· 我希望我不只是打鼾。</h3><h3>· 我回家以后晚餐吃什么?</h3><h3>· 这种关系真的有效吗?</h3><h3>· 我饿了……</h3><h3>· 我的生活到底是什么?</h3><h3>· 我闻到了汗水味。</h3><h3>· 我付钱了吗?</h3><h3>· 也许应该放弃我的工作。</h3><h3>摊尸式帮助我们学习如何“完全放空”,但在这个快速发展世界里,停止赛跑,为和平与和谐腾出空间,填补灵魂,就变得特别困难。摊尸式就像在关闭电脑时一样,一旦重启,计算机通常会具有更大的功能。</h3><h3>如何进行摊尸式:</h3><h3>1. 为放空自己做好准备</h3><h3>在垫子上伸展,确保你完全舒适。用枕头、毯子或毛巾遮住眼睛。你越舒服可以放松的越多。放得越轻松,就越容易“放空”,你“放空”的越多,收益就越多。</h3><h3>2. 关注呼吸</h3><h3>老师可能会提示你进行一次呼气,向身体发出信号以释放身体。这种清洁呼吸也会向你的副交感神经系统发送一个信息,以便放松身心。</h3><h3>3. 放松紧张</h3><h3>让精神穿过你身体的所有部分,尝试让它们更重。放松下巴、肩膀和臀部,因为压力喜欢在这些地区积累。</h3><h3>4. 集中注意力</h3><h3>有些日子会比其他更容易,这是实践的一部分。看看你能不能安静下来,相信呼吸会带你到下一刻。观察平静的思绪,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会发现内在的安静。</h3><h3>5. 设定一个目标</h3><h3>摊尸式出来之前,仔细感受身体每一个部位。问自己,你想从练习中带走什么,以及你可能想要留下什么。将这些观察密封到你的心灵中,然后享受深深的呼吸,唤醒你的一天。现在花点时间注观察,你比以前更放松、清醒和有活力。</h3><h3>摊尸式是休息的时间,但不是睡觉时间。如果你有一个想睡觉的倾向,第一步是承认自己身体需要休息。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训练自己,在保持清醒的同时来休息。</h3> <h3>旅游篇</h3> <h3>美食篇</h3> <h3>湖南特色美食!火辣辣的味道火辣辣的情!祝大家午餐愉快,欢迎来湖南欢迎来娄底,琼儿在娄底等你!</h3> <h3>美丽的琼儿</h3> <h3>结束语:</h3><h3>半个月的任期今天就到啦!周末开始又在周末结束,这是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我们,一定要注意休息注意身体!感谢这段时间大家的陪伴,也希望这段时间阴瑜伽的简单分享能对大家有所帮助。阴瑜伽补气养血,疏通经络,真的是非常适合我们的瑜伽。瑜伽不必追求体式难度或是体式数量,向内走,追从内心,大道至简!适合我们的才是最好的!</h3> <h3>亲爱的的姐妹们</h3><h3>琼儿的执行群主任期就要结束了,在琼儿的任期期间,她着力为姐妹们分享了阴瑜伽的体式,系统的带领姐妹们利用中医的经络原理为姐妹们调理身体,并根据姐妹们的身体情况进行了调整,可谓用心用情。感恩琼儿的辛勤付出和倾情奉献。</h3><h3>琼儿术后5年了,她术后就开始练习瑜伽并一直坚持,直至今日,她已经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瑜伽教练了,愿酷爱瑜伽、瑜伽舞蹈 的琼儿老师不断突破自己, 破茧成蝶,成就最好的自己!<br></h3><h3></h3><h3>其实 生病只是我们的一段人生经历,粉蝶给了大家一个展示的平台和机会。未来当我们带着爱和感恩去追忆往事,看到往事中暖心的点点滴滴,其中美好就会浮现出来,带给我们喜悦、满足、快乐、幸福,带给我们生命的滋养,硕果累累的丰盈,以及精彩不凡的感受时,这种感受会让我们感到富足;会让我们更加热爱生活,欣赏生活每个细微之处的美好。让我们始终怀着爱与感恩的心拥抱生活、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