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的路

俗人勿扰

<h3>我听见山谷里一双赤脚在行走<br>露露里一朵索瑪在绽放<br>欲言又止的伤心<br>听见刹那间 雨滴落满整片天空<br>曾经迷茫过 曾经失落过<br>也曾经跌倒过<br>向上的路<br>总是坎坷又崎岖<br>但我会告诉自己一定能走过<br>我想天幕上最美丽的星辰<br>要是伤了风 也会坠入凡尘<br>我看到被我遗弃的时光<br>为我坠落的树叶<br>抬头望向湛蓝色的的天空<br>才发现自己竟是如此的渺小<br>犹如一粒尘埃 瞬间落地 风吹即逝<br>微风拂过我的脸庞<br>片片金黄色的枫叶温柔的飘落在我的肩膀<br>我愿是一滴无声的眼泪<br>不经意间流入大海 随风而逝<br>虽然人生真的很坚难<br>但我始终坚信自己能够扼住命运的咽喉<br>让生命飞到最辉煌的时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