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与狼

北国风光

<h3>文章原创,图片来自网络。</h3> <h3>那么,从打小知道东郭先生的事,我就有点不知不觉的糊涂了,甚至到现在也没有弄明白。好好好糊涂啊!</h3> <h3>说他是狗,还是猫!反正我这里权且当作狗。因为,我喜欢狗的真诚,我喜欢狗的不离不弃,我喜欢狗的为人,忠贞不二。吁虚呼哀哉,此乃我个人想法或感受罢了,不敢强人所难!</h3><h3>世界万物,各有所好!大千世界,各有所需,只不过人!人生走过的路不同,每一个人必然有不同的感受,感知,感悟!</h3><h3>以前,我不知道这个理,总觉得自己的里和面就是这样,甚至我自以为是到不仅不知道天高地厚,……什么玉皇大帝,什么孙悟空,什么杨二郎,什么,什么,这个那个。不过如此而已。</h3> <h3>这个也许是狗,也许是猫,反正,我和朋友喝点小酒,也弄不清到底是狗还是猫,反正,我窃窃地说,就把它当作狗吧!古人曾经有过,指鹿为马一说,我有点忘记了原意,不妨直说,那就是古代的政治。今天我也装模作样,似懂非懂,甚至不知深浅地写下几句话。</h3> <h3>这个可能是狼,但是,也可能是狗!反正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一直分不清是狼还是狗!在这个社会,在这个穿越的年代里,在这个改革开放发展经济的大潮里,浪花朵朵,朵朵竟放,朵朵鲜艳。然而,如何还有那么多硕鼠,并且这些硕鼠比猫还厉害!那么,狗咬耗子,(一般说猫有点不敢抓耗子)多管闲事的狗不断涌现。所以,我是比较喜欢狗!</h3><h3>当年,鲁迅先生《痛打落水狗》反映了那个年代人民大众的心声。如今,狗咬耗子,我窃以为也代表了老百姓的心愿!</h3><h3>总之,有点那个,有点胡说八道,有点异想天开!</h3><h3>不过,我还是相信我的胡说八道也好,异想天开也罢,毕竟不会让了解我的人说我更年期或者,老年痴呆已经到了不可救药的地步!</h3><h3>这个话题容易引起误解,特别是,可能引起《美篇》的管理或者其网监部门的关注。</h3><h3>谢谢你们的关注!同时希望你们理解的同时,也那个能够敞开心扉地说句心里话。我想这是对我们党和国家的最大,最贴心的心里话!</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