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

心阳光

<h1><b>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的人,他们都会陪你走过或长或短的一段生命旅程,就像夜空中的繁星,有的只是一瞬而过,像流星;有的却是无论当你何时仰望天空的时候都能找得到,像恒星。总有些人,安然而来,静静守候,不离不弃;也有些人,浓烈如酒,疯狂似醉,却是醒来无处觅,来去都如风,梦过无痕。缘深缘浅,如此这般:无数的相遇,无数的别离,伤感良多,或许不舍,或许期待,或许无奈,终得悟,不如守拙以清心,淡然而浅笑。</b></h1> <h1><b>期待是希望,就像在夜空里守望黎明,在冬天里守望春天,在慢慢长夜里,静静思考,仰望星空,璀璨华丽的灯光下,迷失的心灵在左冲右突中, 却不放下期待。我在生命的彼岸驻足守望,期待那份没有期许的缘分。只是,窗外的世界,窗外的繁华,不属于我。孤寂的角落里,我才能积蓄一丝温度,只是静静的守望,苦苦的等待。</b></h1> <h1><b>守望流星的人是幸福的,不仅仅是因为手插口袋许下的心愿,更是因为看着流星或轻盈或优美地划过,留下短短的,却分外夺目的一瞬,心也跟着飞了起来。幸福是否已悄然远离,就像晨雾般轻舞飘扬,有些黯然与伤感!慢慢的我学会了孤独,爱上了寂寞。无数次的盼望、寻望、守望,换来的仍然是无数次的失望。寂寞拘留了我的灵魂,孤独占据了我的心房,一度的灰暗,让我差点失去自己。茫茫人海,终究是可望不可及,陌陌红尘,仿若美梦一场。几度落花,几度飞雪,那一季的记忆几乎成了一生的痴迷,天高云淡,桃花漫天,你一直是我心里的守望。</b></h1> <h1><b>&nbsp;用心呵护一份情,用爱守望这一程,如果有一天,我无缘无故删了你,请原谅,那是我发现,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不强求;杠不过的事,就放下;看不舒服的人,就删除;悲伤难过的事,都忘掉。</b></h1> <h1><b>没有风的日子,云是雨的守望;没有梦的日子,等待会荒废时光。这个世界上,谁也不是谁的永远,唱一曲风花雪月,吟一阕岁月静好,烟火、流年、红尘、沧桑,浅浅遇,淡淡忘。</b></h1> <h3><b>最耐心听我说完再见的人,就是我一生的守望者!</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