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六有点忙 ——武川小学一(2)班朱泓钢

Eʟɪᴀᴜᴋꦿ๑҉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nbsp;<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现今社会需要大量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不少家长为孩子选报各种各样的课外班让孩子在成长阶段多学些课外知识、拓展视野,同时让孩子的耐性、毅力、战胜困难的能力也在学习过程中得到培养。</span></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我妈妈也不例外,赶上了时潮,周末都不好好给我休息。今早,我还问她:“为什么别的小朋友周六都不用上课,我就要去”。她回答:“你有看哪个小朋友不去学知识,你只是没有看见他们学习过程中的努力,就如现在你爱画画,连妈妈都不会画你却画的出来,这就是自信”。然后我瞬间很高兴。</span></h3> <h3>  上午,英语课。刚开始学习,我在家重来不复习,导致跟不上别人,妈妈意识到这重要性,尽管她英语也不怎么好还是每晚陪我打卡,慢慢发现真的有效果,现在开始我要增加复习的遍数,坚持下去。</h3> <h3>  下午,画画课。说到画画,我经常被妈妈催:“不要画了,画够没有,其他事还要不要做”。每次我都很不高兴,这点妈妈真的要改进,需要耐心点。哈哈,如今画画也是我的瘾。</h3><h3> 今天,我们在宽广明亮、设计有范的新画室画画,我们小朋友更加有动力了。</h3> <h3>  晚上,硬笔课。这课真的有点枯燥,对于爱动的我来说有点难度,不过在家的练习都会比课堂上写的好,这要感谢妈妈每次细心一笔一画指导我,她的坚持让我越来越棒。</h3> <h3>  当然以前我也有放弃过几样兴趣班,没能坚持下来。可能是随着我慢慢长大,越来越懂事,现在从来不会哭闹着说不愿意去上课,我一定会坚持下去,加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