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进步,见证成长】合江中心幼儿园中大班期中汇报展示活动

菲菲

<h1><b>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b><b>栋梁</b><b>,祖国的希望,学前幼儿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了更好地促进家园携手,共同关注幼儿发展,让家长更好的了解我园的教育教学和幼儿各方面发展情况,我园在2019年11月15日以级为单位开展了期中汇报展示活动。</b><br></h1><h3></h3> <h3>  本次汇报活动,由各级教师精心设计而成,分别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将各个领域的内容有机整合、相互渗透,通过多个主会场向家长展示前半学期的教学成果。</h3> <h3><b>老师们精心布置会场(科学会、故事会、说唱会、认读会)</b></h3> <h1><b>活动开始前由园长妈妈向各位家长介绍我园的教学理念和汇报展示活动内容与目的</b></h1><h3><br></h3> <h3><b>活动正式开始啦!</b></h3> <h3>小朋友领着家长排着队有序的来到了会场等候</h3><h3><br></h3> <h3>  中班的宝贝们是最可爱的:我们长大了!我们不哭不闹了,我们学会了勇敢,学会了坚强,还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了解了一些大自然的神奇奥妙。我们也有了越来越多的好朋友!!!</h3><h3><br></h3> <h3>和蔼可亲的园长妈妈看到中班小朋友的表演不禁大笑起来,中班的小可爱,你是最棒的!!!</h3> <h3>家长们看到孩子在幼儿园的进步,都感到特别欣慰,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h3> <h3>  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与平台,让他们在体验成功、快乐的同时,增强自信心,激发学习兴趣,同时也增强其主动参与各种活动的能力。</h3> <h3>超级对歌会</h3> <h3>  孩子们稚嫩的童声、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家长的笑声和掌声。家长们在这种浓浓的、热烈的、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充分感受到了孩子们健康、快乐、自信、大方的精神风貌和素质教育的成果。</h3><h3><br></h3> <h3>在游戏中快乐学习</h3> <h3>活动中家长们认真观摩倾听着,关注着自己孩子的情况,幼儿呈现于活动中的欢乐与自信,让家长们心花怒放!</h3> <h3>  <b>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通过这前半学期的学习,不仅提高了宝贝们的学习水平,同时培养了孩子学习的兴趣,获得了各方面的发展,在此谢谢辛苦付出的老师们,也谢谢家长们全面的配合。期待孩子们接下来更精彩的表现。<br></b><b>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一个自我展示、敢于表现的平台,让每一个孩子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表现自我的快乐,增强他们的自主、自信,也让家长分享孩子成长的快乐,让家长了解幼儿的发展,增进了家园互动,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br></b><b>  让我们一起记住这欢乐的时光,继续家园携手,共筑爱的桥梁,让孩子在合幼起飞向梦想岀发!</b></h3><h3></h3><h3><br></h3><h3></h3>

家长

孩子

幼儿

活动

展示

快乐

我园

教学

汇报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