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时节,与您相约 迁西四中八年级六班家长会纪实

权儿

<h3>时光随着滦河的水一去不回头,我们随着不回头的时光追赶着,追赶着…</h3><h3>今天的阳光明媚了韶华,今天的天空染透心灵,今天一个新建的学校把院里的故事演绎成了社会的情怀。</h3><h3> 记录迁西县第四中学八(6)家长会</h3> <h3>今天由我带领大家一起走进八六的生活。随着我的思路我们慢慢走。</h3> <h3>早早的进教室,布置了后黑板,写上了“热烈欢迎各位家长”的字样,很喜欢也很乐意和八六班的家长交流,相处两个月,他们给我的更多的是支持,是理解,是包容,是关心。</h3> <h3>这次和他们谈了很多,从生活到学习,从家里到家外,从情感到情绪的控制,我们侃侃而谈。</h3> <h3>想了好久,才写下今天家长会的主题,“与您同行,共赏花开”。征姐说我太浪漫,我觉得有时候需要骨子里的浪漫,因为那是情怀,是情感,是感怀,也是与家长朋友们的感情。</h3> <h3>八年级所有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利用整整一上午布置了班级文化,我们班叫“致远班”。我喜欢致远这两个字,它有能量,有方向,也有力量。</h3> <h3>岳彬家长第一个签到,感动。</h3> <h3>我们桌子上摆放了期中考试的卷子,成长记录袋,给家长的一封信。</h3> <h3>用自己的颜色书写亲情。</h3> <h3>我们的颁奖环节,各位老师全程参与。</h3> <h3>美美哒</h3> <h3>阳光下的我们,一起走。</h3> <h3>高鑫雨发言。</h3> <h3>佳欣妈妈发言。</h3> <h3>英荟妈妈发言,给了我们太多的感慨。真好。</h3> <h3>刚从医院输完液回来的贺姐。</h3> <h3>优秀的晓金。</h3> <h3>踏实的欣悦。</h3> <h3>教育老兵,栗乡最美教师王征。也是我的搭档。</h3> <h3>大美小庆。</h3> <h3>以下是我们写信的环节。</h3> <h3>下笔有神,是责任也是孝道。</h3> <h3>家长们的反馈,温暖。</h3> <h3>最真诚的话语。</h3> <h3>家长朋友们到家都报一声平安,我心里也就放心了。</h3> <h3>我与我的宝贝们。</h3> <h3>在爱的路上同行,彼此携手,彼此搀扶,彼此信任。</h3> <h3>四中的生活,无论工作学习,我们全天陪伴,不分昼夜。四中的生活,无论饮食还是住宿,我们全天到位,温暖贴心。</h3> <h3>日子慢慢过,我们慢慢相处。</h3><h3>岁月慢慢走,我们慢慢了解。</h3><h3>时光慢慢老,我们慢慢品味。</h3> <h3>最后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郭文荣校长的带领下,共创四中新天地,同谱四中新篇章。</h3> <h3>沿着这条大河的方向,我们四中人一定向前,向上,向善,做良心教育,做家长信得过的学校。</h3>

四中

家长

我们

慢慢

家长会

六班

今天

时光

八年级

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