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柿子红

韩晓霞

<h3>记得去年深秋,随处可见火红的柿子,沉甸甸地挂满枝头,母亲整理好行装,送父亲来到了出村的路口。</h3> <h3>望着父亲渐行渐远的身影,母亲久久凝视。</h3> <h3>我对母亲说,可儿会好好的陪伴母亲的。</h3> <h3>冬去春来,夏走秋至,转眼一年,柿子又挂满枝头,我陪母亲摘着柿子,盼望着父亲归来。</h3> <h3>看我在田间欢快的奔跑,母亲总是张开双臂,将我拥入温暖的怀中。</h3> <h3>母亲十分勤劳勇敢,敢上树摘下一颗颗象小灯笼的柿子,拿到集市卖出换钱,给我买好吃的,漂亮的衣服。</h3> <h3>柿子已成为我最喜欢的零食。</h3> <h3>自从父亲去了远方,母亲总痴痴的坐在家门口,我知道,母亲想父亲了。</h3> <h3>有时候一坐半天,我都不知不觉在母亲怀里睡着了。</h3> <h3>父亲来信了,说等柿子收获季节就会回来,我和母亲读着来信,是多么的高兴。</h3> <h3>得知父亲要回来的消息,母亲没日没夜的给父亲纳鞋垫,绣上父亲喜爱的花纹。</h3> <h3>又一年柿子红的季节,父亲回来了,带上母亲和我来到美丽的楠溪江,一家三口相聚一起,乘竹筏,看美景,我希望天天过着这样的生活。 </h3> <h3>出镜阳儿、可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