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幕无悔~凌晨三点

依諾傾情

<h1><b>我在凌晨三点醒来的夜里,</b></h1><h1><b>想起失去的你,</b></h1><h1><b>就算时间它模糊了很多东西……</b></h1> <h1><b>  我也知道你其实不好过,只是从来都不会说。把脆弱的心放在别人看不见的角落,等到夜深的时候才是你,一个真实的自己。那满身的伤痕,我想你也很疼吧???</b></h1> <h1><b>  纷纷扬扬的雪花,飘落一地的相思。“我在凌晨三点醒来的夜里,想起失去的你”梦境从来不独立存在,它是生活的隐喻。</b><b>那些曾被时光搁浅的人,被遗忘的事,</b><b>都会一点一点被粘贴进梦里。我</b><b>的遗憾、不舍、眼泪都在梦中重现,</b><b>曾经幻想与你穿破世俗在一起,当你说“让我给你一个孩子吧”这话我当真了!相信我会培养出一个优秀的孩子,让你引以为荣为傲,他的出色与孝顺将来必定会让你的晚年老有所依!不管人生是否如戏,我都愿做你灵魂与身体的伴侣,即使前方的路充满荆棘,能伴你左右替你解忧已足矣!时间证明了我对你的感情绝非肤浅的爱,这份爱经得起折腾与考验,因为我懂你的脆弱和不易,理解你的顾虑与压力</b></h1> <h1><b>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出现这样的人,</b><b>牵过他的手,拥抱过他的背,幻想过跟他的未来。</b><b>可后来我们还是走散在时间的洪流里,频频回头频频遗憾。相爱的两人无法再同行的感觉,就如同你不断幻想着彼此的未来,却被告知不合适,美梦瞬间崩坍一样。往后的日子里每当看见熟悉的场景,思绪总会不受控制地牵引起那段回忆…</b><b>但无法跨越的情感障碍早已成为一道沟壑,久久地阻隔在我们之间,任凭我如何努力注定都只能停在原地。有些人能够遇见已足够幸运,相爱是一种缘分,人海茫茫中遇见,在烟波浩瀚的岁月长河中能相逢,这本身就是恩赐。相爱是一种感觉,须用两颗心去体验和感受,才能体会出那跌宕起伏的美丽。相爱也是一种付出,是无怨无悔心甘情愿无所索求的付出</b></h1><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 <h1><b>  不管你昨晚经历了怎样的撕心裂肺,早上醒来这座城市依然车水马龙。回首前尘往事,如今犹如在菩提树下重生。我已能敞开胸怀勇敢面对现实中的得与失,既能接受星落云散的失去,也能接受不期而遇的温暖。在纷扰的红尘中,用最真诚的方式祝福你。岁月会褪去记忆,回忆似乎也变得越来越虚幻,却无法抹去深爱过的痕迹。时间磨平了曾经的棱角,时间也淡化了曾经的最初,时间更让你我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b></h1> <h1><b>我曾说过:等失望攒够了,我就离开!<br></b><b>你说:永远不会让我攒够!!!</b></h1><h1><b>我深信不疑,</b><b>可你终还是放开了我的手,并</b><b>不在联系……</b></h1> <h1><b>  素什锦年稍纵即逝,曾以为只要耐心等待你会来找我…无数次幻想重逢的情景,你的胸膛是我期待已久豁达的天堂。我怀念有你的日子,因为那里有我最单纯的思念和最完整的心!终是庄周梦了蝶你是恩赐也是劫,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后爱里全剩遗憾!我以为加倍爱你会换来深情厚爱,可所有的"我以为"在结局面前,显得是那么苍白无力!你的心容纳不了我的灵魂,你的身体也安置不了我受伤的心,我耗尽真心却只换来半生回忆、半生回忆!最终你苍白了我的等待,讽刺了我的执着,辜负了我的深情。我和你的区别在于我手握刀刃把刀递你,怕你受伤;你手持刀柄捅进我心里,怕我纠缠;义无反顾爱你这个南墙我撞了,疼得我坐在地上直掉眼泪。当记忆被揉成一片残梦,昔日的笑语酝酿成一串苦涩的泪,属于彼此的“曾经”已渐行渐远。若此生还能重逢,你会发现我值得被你深爱。爱你,是我的贪得无厌,是我的咎由自取,也是我做过最勇敢且又最徒劳的事……最终时光清瘦了记忆,岁月蹉跎了韶华</b></h1><p><br></p> <h1><b>虽结局不尽人意…但落幕无悔</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