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一生平安

安康是福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好人一生平安</font></b></h1>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有过多少往事 </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仿佛就在昨天</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有过多少朋友 </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仿佛就在身边</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也曾心意沉沉 </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相逢是苦是甜</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如今举杯祝愿 </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好人都一生平安</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谁能与我同醉 </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相知年年岁岁</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咫尺天涯皆有缘</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此情温暖人间</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谁能与我同醉 </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相知年年岁岁</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咫尺天涯皆有缘</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此情温暖人间</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谁能与我同醉 </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相知年年岁岁</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咫尺天涯皆有缘 </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此情温暖人间</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有过多少往事 </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仿佛就在昨天</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如今举杯祝愿 </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好人都一生平安</b></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茫茫人海你和我相爱<br>这一切都是老天安排<br>我用真心来把你宠爱<br>不让你受一点的伤害<br>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br>想你的时候我遥望云彩<br>黯然伤神眼泪流下来<br>我在等你等着你回来<br>海枯石烂痴情不改<br>只要能与你永远在一块<br>再苦的等待也要等待<br>我在等你等着你回来<br>除了你我谁都不爱<br>今生来世都与你不分开<br>这颗心永远为你等待</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3><b>  做人,以有心待他人者,他人必有心待之;以无心待他人者,他人必无心待之;视人如草芥者,人必视之如草芥;视人如挚宝者,人必视之如至宝;人这一生,皆是因果,一切的一切,都是轮回之间种瓜者得瓜;种豆者得豆;种蒺藜者得刺;种什么因得什么果。</b></h3> <h3><b>  朋友语录:</b></h3><h3><b> 真心的爱一个人没有错。有些不可思议的想法也不是错 ,不要因为这些想法过分的自责了。人的一生能遇到自己真心爱的人,这个人能真心地爱着你,也是一种幸福!遇到你,我感觉很幸运,也很知足,虽不能相守 ,得到你的疼爱! 你的牵挂,我却很幸福!</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