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

宝珠

<h3>雪,一直是天使的象征,是冬的精灵,她用轻歌曼舞的姿态,柔软着这个世界。沈阳这第一场洋洋洒洒的雪,把整个世界变成银白的世界。天地一色,苍苍茫茫;诗情画意! 陶醉在这美景天城!!!<br></h3> <h3>粉妆玉砌,银妆素裹! 谁将平地万堆雪,剪刻作此连天花。 我喜欢冬天是因为冬天有雪,雪是洁白的美丽的。唯有雪是圣洁而美好的。 洁白的雪,我爱你!我爱你的纯洁。 你把大地装饰得一片银白! 你把大地打扮得多么美丽!<br></h3> <h3>当躁动的心平静下来,就能感到这落雪是那样的多姿多彩。</h3><h3>约起三五好友,一起去嗨皮喽!</h3> <h3>雪中的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美呀!<br></h3> <h3>世界太大,生命这样短,终会有一天,你活成了你最想要的样子,过去所有的伤痕都变成了勋章!不要浪费你的生命,珍惜生命中每时每刻,开心快乐过好每一天!<br></h3><h3>每天告诉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错!😀😀😀</h3> <h3>雪把大地变得很纯洁、很美丽。雪不仅仅使万物变得纯洁,也使人们的心灵变得像它一样美丽、纯洁。<br></h3><h3>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h3><h3>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h3><h3>文字/如修</h3><h3>摄影/老杨、红格格等。</h3><h3><br></h3><h3>2019.11.14</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