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耿安胜

<h1><b>时光匆匆流逝,我们慢慢变老。在自己和孩子的生日这天,在这幸福时刻,为自己和孩子送上生日祝福,这一路走来幸苦了,亲爱的自己和孩子生日快乐!</b></h1> <h1><b>快乐是什么,对调皮的孩子来说,快乐是玩,快乐是看见孩子成长成家;从父母的角度来看,是奉献,快乐是给予家人美好的事物。</b></h1> <h1><b>时间的巧合,孩子和我的生日,竟然是同月同日,每次过生日,都是双黄。</b></h1> <h1><b>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我成功的一年,祝自己生日快乐!</b></h1> <h1><b>只要用心去感受生活的美好,生活中快乐时刻在我们心中,我们要拥有快乐的生活,简单就是快乐。</b></h1> <h1><b>快乐像阳光,像雨露,播撒在身边的每一个角落,萦绕在我们身边。</b></h1> <h1><b>在遇到梦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的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应当心存感激。</b></h1> <h1><b>娇艳的鲜花,已为你开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来临。</b></h1> <h1><b>愿我们生日充满欢笑,愿我今天的回忆温馨,愿我所有的梦想甜美,愿我这一年称心如意!</b></h1> <h1><b>羡慕我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我们今后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b></h1> <h1><b>生活中,要学会享受工作的欢快,享受朋友的笑声,享受家人的温馨。</b></h1> <h1><b>世间唯一不必竞争,就可以得到的就是年龄,我没顾上年轻,待明白时,逐渐老去。感恩父母,感恩生命里的每一个相遇。</b></h1> <h1><b>感谢所有经历的、所遇见的、所陪伴的,希望一切安好。</b></h1> <h1><b>自己的生日,同样祝福自己的亲人,每天的日子天天快乐!祝福所有的朋友们分享我的快乐,大家共同快乐!</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