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的美篇

🙈 🙈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旧识</font></h3><h5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b04fbb">愿你以自己的方式过一生</font></b></h5><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ff8a00"> 记得初次见他的时候,他穿着一身黑套装,黑色的牛仔衣,黑色的牛仔裤,穿着黑色的运动鞋,一身黑衣服显示出了这个年纪特有的‘‘气质’’,那时的我并不知道他将会是我在那样的年纪里的珍贵回忆,一直影响着我,我喜欢他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没有理由的就是喜欢他那种自由自在不受约束的感觉,在不认识他之前我的生活里还不知道有‘‘波澜’’这个词,认识他之后我的生活天天有‘‘惊喜’’。</font></h3><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39b54a"> 令我记忆犹新的是那天,我家里没有人,晚上我在收拾屋子,外面下起了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我收拾完百无聊赖坐在充满卡通色彩的沙发上,看着《熊出没》,过了几分钟后我迷迷糊糊中听见我的手机响起来,响起那熟悉的英文旋律,我不耐烦的摸起手机接电话,那边传来熟悉的声音,他问我,‘‘你在家吗?我现在在回家路上,雨下的太大了,我能到你家里避下雨吗?’’没等我同意,我听到开门的声音,我有一瞬间的懵圈,但他拉回了我的思绪,说想啥呢?你家有挂面吗我想煮面,我回了回神,把面找了出来,他麻利的煮起了面,瞬便给我煮了一碗。不久面熟了,在那之前我并不知道他会煮面,而且还做的那么好吃,那晚他并没有回家,而是在西屋睡去了,我也就没管他,也就睡了,令我意外的是,第二天清晨,他准备了早饭,我很羡慕他。吃过早饭他就回家了。这仅是我们第三次见面。</font></h3><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167efb"> 他对我很好,也很温柔,像个大哥哥一样保护我,我们每天一起上下学,他总是把我安全送回家,更多时候他到我家会给我补习功课,但那时候我并不知道,其实他家离我家很远,他每天送我回家之后,他会原路返回往另一条道路上走,回他自己的家,回家之后免不了会受到他妈妈的询问而他每次也只是说去给我同学补课了,其实并不是天天补课而是天天送我回家,他的家庭是一个不完整的家庭,但他每天都很开心,很乐观,正是他这种乐观的态度逐渐影响着我,使我们成为很好的哥们,他有事会跟我说,我有事也会跟他说,久而久之我们习惯了跟对方分享我们一天所发生的开心或不开心的事。</font></h3><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808080"> 时隔多年,我们依旧很好,依旧遇到事会第一个跟对方讲,我们之间也有过不开心,也闹过别扭,但别扭之后依旧和以前一样,因为我们都了解对方是什么样的,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都很清楚,所以很多人都羡慕我们,因为在他们眼中男女之间并没有纯洁的友谊,而我们却很特殊,在我们之间演绎了一幕幕一场场令人哭笑不得的故事,上映了如电影般的生活,演着属于我们的,纯洁的友谊。</font></h3><p style="text-align: left;"> 朋友是什么,朋友是我们觉得全世界都离我们而去而他去依然在你身边,让你相信世界是很美好的,很美的,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h3><p style="text-align: left;"> 愿他以自己的方式过一生, 做一个像向日葵一样的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