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郁,有快乐,人生全靠自己写。

时光缩影

<h3>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各种不开心的事,更有各种心结缠绕着。许多人往往把问题的发生都怪罪在别人身上,使自己的心结无法解开。</h3> <h3>  我始终认为,有了我,我才认识了这个世界,才结识了身边的人,世间发生的一切都是因我而起,因为若没有我,整个宇宙都和我没有半毛钱的关系。</h3> <h3>  我之所以没有解不开的心结,就是遇到所有不顺心的事都从自己身上找原因,都认为是我自己有过错,只要自己能深刻检讨自己,任何心结都不存在了。</h3> <h3>  有的人看不到自己身上有缺点,总认为自己一贯正确,总觉得别人都对不起自己,处处挑剔别人,时时心有压抑,使健康受影响,使生活不幸福。</h3> <h3>  我一直觉得我对不起所有的人,别人对我都有恩,我竭尽全力都无法报答。因此,我对谁都没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有人故意踩了我的脚,我真的认为是自己耽误人家的脚落地了,对他说声对不起。因为若没有我在跟前,人家再使劲跺脚,也不会踩到我的脚面子上。</h3> <h3>  生活中所有的事情都无所谓大小,天塌下来也无足轻重。我在小时候常常看到地上的蚂蚁搬家,就对同学们说,我其实就是一只小蚂蚁,有我没有地球照样转。别把自己当回事,自己也就没有事了。</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忧郁,有快乐,人生全靠自己写。</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得开,放得下,心结要靠自己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