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谢康西小宗亲找家——宗亲们看过来

谢家宝树文化

<h1 style="text-align: left;"><b><font color="#ed2308">  贵州,特别是六盘水老谢家人紧急行动起来——</font></b></h1> <h3>姓 名:谢康西 性 别:男 出生日期:1995年 失踪时身高:100厘米左右 失踪时间:2004年4月 失踪人所在地:江西省,南昌市 失踪地点:江西省,南昌市,集镇<br></h3> <h3>寻亲者特征描述:爷爷以前叫我西西。记得爷爷叫谢启修,对父母没有印象,听爷爷说常年在外面打工。</h3><h3>其他资料:我语文老师姓张,数学是谢老师教的,谢老师是我伯父,我爷爷的儿子</h3> <h3>注册时间:2019/11/4 19:26:30 跟进志愿者:龙凤 寻亲人不便公布照片,若有疑似请与跟进人联系 楼主|内江龙凤发表于 2019-11-6 14:36|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内江龙凤 于 2019-11-7 12:17 编辑<br></h3> <h3>收集整理信息如下: 1,身体特征 血型未知;现在身高172cm,,单眼皮,头旋1个,不是断掌纹,手指纹两个罗,身体无其它特殊体貌特征和胎记。 2,出生日期和走失时间 出生日期:约1995年(按念书年龄推测的);</h3><h3>走失时间:约2004年春夏交接。 3,细节描述 从记事起我就没见过我父母,从小和爷爷相依为命,我问过我爷爷我父母在哪儿,爷爷总是回答我爸爸妈妈长年在外面打工。爷爷体型瘦高,平时抽自己用白纸裹起来的叶子烟,爷爷性格乐观,待人和蔼可亲,平时总是一副笑容。爷爷现在应该有七十多岁了。记得我念书的时候是班上年龄最大的,大概八岁的样子。念书第二年,有次和爷爷一起从家里步行十多分钟到公路,坐了一辆公交车到了一个闹市。爷爷在前面走,我在后面跟,中途去看闹热,回头就找不到爷爷了。后来我上了一辆公交车,以为是回家的车,结果被这辆车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后来我认识了一个成年男人,我叫他二叔,跟他跑了很多地方,记得和二叔一起的时候,在一个小地方见过一个学校名叫马安小学。最后在安徽阜阳被现在的养父母收养,十岁那年随养父母回了他们的老家云南定居。 从小我就不知道自己是在哪个省哪个地区,只知道自己所在的村叫谢家村,我和爷爷的家在山脚下,家里是土墙房子。还有一次爷爷带我坐车去过一个地方玩,那个地方叫马口村。念书就读的学校叫曾家小学,小学附近有两个比较大的桥,桥下是比较大的河流。曾家小学旁边还有个中心小学,我的语文老师姓张,我大伯父是我的数学老师,大伯父经常给我零花钱。学校离家的距离步行二三十分钟左右,放学经常跟我一起走的女同学叫谢婧云、谢招娣、孙慧,还有个男同学叫谢齐伟。我和谢齐伟最要好,对谢婧云印象也很深刻,开始我叫她青云,后来和她成为朋友后才改口叫婧云。记得班上有个同学是个傻子,我和谢齐伟经常欺负他,为这事我大伯骂了我很多次。我小时候的名字叫谢康西,平时爷爷叫我西西。记得别人都管我爷爷叫启修,谢启修应该是我爷爷的姓名。 记得小时候喜欢吃辣。爷爷经常去曾家后山里打野猪,然后带回家加辣椒煮了吃。家里煮饭烧柴,爷爷做饭喜欢在菜里加辣椒。爷爷还养了两只鸟,村里家家户户都养鸟。记得小时候把鞋子叫做孩子,把吃饭说成谁反,吃肉说成谁牛。爷爷说的不是普通话。有吃糍粑的记忆,平时的主食是大米,没吃过汤圆。家附近种了西瓜跟葡萄,爷爷经常在山上采我不知名的野果子给我吃。 记忆里有好几次,都是天黑以后点一团火,那团火是一个人拿架子火箱举着,村里所有女人头上戴个东西,还要下跪磕头,然后进入一个类似于现在祠堂的屋子,磕完头走的时候,火团也带着一起走。感觉挺不好的一件事,很可怕。有回我问我爷爷是怎么回事,还被我爷爷转移我注意力了。其中有次我和谢齐伟就偷偷跟着在后面,看见她们进去了我们不敢进去,因为害怕我两人就在外面哭了,后来她们出来的时候看见我们就骂了我们一顿,那次也是我记忆里我爷爷第一次打我。 我去过成都,成都是我去过的城市里最亲近的一座城市,第一次去我就几乎能听懂成都人说的话,给我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饮食有点小时候爷爷给我吃的味道,可是跟儿时吃的又不太一样,只是给我的感觉味道很接近。 4,DNA信息 未采血,已督促<br></h3> <h3>热心人推断的可能目的地▼</h3> <h3>请各位宗亲积极关注,极有可能是我们六盘水一带的族人,提供线索,希望谢定西小宗亲早日回家。</h3><h3>提供线索的亲,在本链接下边留言。</h3> <h3>道扬 辑录</h3>